想問一下為什麼很多人拒絕拆逆cp?

時間 2021-06-08 07:33:23

1樓:

我就是乙個有CP潔癖的反感逆CP的人,但你問我為什麼,我還真說不出來,可能是基於對人物的理解不一樣,所以接受不了吧。

當然可能第一印象很重要,一旦定型了就很難接受改變,拿《魔道祖師》薛洋、曉星塵做例子,我第一次看他們的同人文是一篇曉薛文,設定二人帶著記憶轉世,曉星塵先恢復記憶,所以他就調戲還沒完全恢復記憶的薛洋,我第一反應這個曉星塵太奇怪了吧,腹黑不適合這個角色的原本設定呀。然後看了薛曉,感覺裡面的薛洋和道長的描寫比較接近我對人物的理解,所以在薛曉坑里定居了下來。

所以我覺得我對乙個CP的攻受的接受其實和我對這個人物的認知有關,我覺得這個人物很適合做攻,看他作為受的文我會接受不了。大概就是我接受不了逆CP的原因吧。

2樓:明階萬夢

看到逆官配就想打一頓的人在這裡,解釋一下原因:cp方向代表了關係模式,關係模式代表了萌點。逆cp相當於重構關係,逆了之後雖然還是這倆人但已經不是我原來磕的那一對了。

還有乙個問題,一般說主受視角是給女性代入的,你逆cp,我代入誰啊……

其實也知道這不合理,都是刻版印象,現實中哪有那麼多絕對的0或者1。攻受除了某些關燈拉簾一筆帶過的東西什麼都不代表,害。

3樓:

逆cp其實還好啦……但是拆cp就完全沒辦法接受呢。

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拆CP的,總感覺像是攻/受之間的情感被玷汙的一樣呢。

逆CP的話……其實我每嗑上一對CP就會想象一下攻受逆轉呢嘻嘻(*/ω\*)

4樓:Ti Aom

我也是雜食黨,酒茨茨酒、轟爆爆轟都能接受,但是可以接受出勝卻接受不了勝出,看個人萌點或雷點吧,勝出的想出方式就剛好戳了我雷點了……

勝出粉別罵我

5樓:鼠貓配

可能是因為覺得這樣逆CP不符合人物的設定吧。比如說我的本命是瓶邪,小哥很強悍,很厲害,吳邪天真而且比較弱雞,這樣自然而然就是瓶邪,而不是邪瓶。再比如另乙個本命是哈利波特裡面的斯哈SH這一對。

教授本身高冷毒舌,而且年齡和魔力以及戰鬥力比小H高多了,更別說小H心疼和佩服他的經歷,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是受呢?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對留學生的態度是敵對的

郭濟輝 你說很多人對留學生的態度是敵對的,首先就有乙個樣本數量和樣本區間的問題,也就是說你這個問題本身可能就存在著偏差。其次,問出這個問題就代表心裡有定向性情緒傾向,你是反感別人有這種敵對傾向的,你要明白,那些真的如你所說抱有敵對心態的人往往也是定向性情緒傾向明顯的人,你們本質有相同之處,如果你們互...

我想問一下很多人說大一很累,為什麼我感受不到,我覺得我還閒。?

Arlene 不知道怎麼說吧,我現在在一所雙非一本大學,我jio得真的挺累的 現在想起來應該有以下幾點原因 1.我原以為大學很輕鬆,但可能是專業問題,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有滿滿的課,相互之間的落差讓我jio得累。2.我現在是班裡班長,好多事情都由我來負責,一天之中我可能要在班群中數次 全員,而且很多班...

想問下為什麼很多人總是抱怨自己的環境。如非常討厭自己的學校國家,而不是感到驕傲,想問下這是什麼心理?

Tang小山 好像是佛洛依德說的吧,任何憤怒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投射。在自己無力改變環境也無力改變自己的時候,要不然縮排封閉的外殼裡,要不然像嬰兒一樣的哭鬧。這樣能些許的減輕自己的挫敗感吧。逃避可恥,但是有用 但終究這是一針嗎啡,不是終末期的病人,為什麼不去治一治呢? 大連自然萌寵 抱怨不耽誤感覺驕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