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為什麼開了加濕器有種煙霧繚繞的感覺呢?

時間 2021-05-30 23:18:54

1樓:玲玲

有霧的加濕器,是會有霧氣的呀,應該是檔位開的太大了吧!而且應該也是比較便宜的有霧加濕器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霧氣太大還是不好,特別是封閉的空間,會對鼻子,呼吸道等有影響,所以室內要保持空氣流通,濕度高了,就要把霧量調小!

因為濕度不是越高就越好,40%到60%之間就可以了!

『加濕器推薦』加濕器什麼牌子好,高價效比加濕器推薦!

2樓:linB

哈哈,加濕器開大了,確實會有這種情況,如果是封閉的空間不建議開這麼大,因為這樣加適量會很大,空氣中濕度會很大,空間越小,加濕量越小,空間越大,加濕器可以稍微大一點。

對了,順便說下,一般加濕器用自來水或者純淨水都可以,不過如果有雜質記得更換,畢竟是打濕到空氣中,水質要記得關注下。

3樓:小二憨

煙霧繚繞的感覺,那你一定使用的不是冷蒸發無霧加濕器。想必使用的是主流的超聲波加濕器,或者熱蒸發加濕器吧。

你看下你家的加濕器濕度控制的旋鈕在什麼位置,最低檔還是最高檔。適當的調低濕度。如果霧量太大,可以開窗通通風,讓室內的空氣流通起來。

然後根據家裡面的情況,加濕器有定時功能的話設定乙個加濕時間,可以工作3-4小時,然後停止一段時間。再開啟加濕器。

不過不是什麼大問題。

使用超聲波加濕器要用純淨水,不要用自來水。純淨水不會有白色粉末。

偶對了,你家用的是不是超聲波加濕器那?你還沒說了。

加濕器工作原理

小二憨加濕器:加濕器家用推薦孕婦嬰兒家用加濕器飛利浦加濕器大霧量家用加濕器臥室靜音家用加濕器那個牌子好

4樓:衝衝衝 殺魯蛋

加濕量開的太大了,超聲波加濕器噴出的時細小顆粒的水珠,也就是你看到的霧氣,需要經過汽化變成水蒸氣,融入空氣中,而你的現象是噴入到空氣中的霧氣比空氣中的霧氣汽化的速度還要快,慢慢就變成你說的效果,如果你要加濕量大的,你可以選擇電加熱加濕器,就不會出現你看到的煙霧繚繞

5樓:張城

超聲波加濕器太粗暴了,把水和水中的雜質一起衝擊到空氣中。

自來水太硬,在水中還可能就是碳酸氫鈣的水溶狀態,噴到空氣中後,迅速分解為碳酸鈣粉塵,顆粒大小不知道資料,也許是PM10,也許是PM2.5,那就像霧像雨又像風了。

要用純淨水,或用溼膜加濕器,當然溼膜加濕一般是在商用環境裡。

想問一下為什麼大家都在黑朴志效?

djxiaowe1 我並不討厭pzx 不得不承認,pzx的演唱實力很強,現場很穩,不躲高音,能撐得起twice的消音舞台。但是,作為隊長,第乙個被爆出tla,對整個團隊的影響很大,這個隊長的帶頭作用做的很差。你試想一下,如果你是團裡的一名成員,你看到隊長tla了,你是否會想 隊長能tla,那我也談?...

韓語初學者,想問一下 為什麼都讀作思密達?

天文 兔Leo 的b是收音,說白了相當於漢語中的入音,在北韓語中,後無直接母音出現的話,這個b就是只做嘴型不發音的。當 seub ni da 連讀時,b作出的嘴型與m相同,再由m轉向ni的時候,m ni快速讀容易造成音位偏差,所以聽起來像mi,實際題主可以放慢讀音速度,試試這個。 Sasang 讀作...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部分人討厭劉雨昕?

Min 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女孩,但親眼看到她的粉絲不尊重坤坤,玩梗,辱罵坤坤,我這個人最恨沒有教養的人,因為她的粉絲我討厭這個人。不尊重蔡徐坤的人,我都永遠討厭。 匿名怕被罵 首先我在看青你的時候沒有關注到她,而且對她印象不是很深刻,我本身不是很喜歡中性風格,我就是喜歡長髮飄飄比較女性化的美女。其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