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韓 ,想問一下,為什麼男團女團的歌都會出乙個日語版的?

時間 2021-06-01 11:21:58

1樓:Nemophilist

因為日本市場是韓團走出國門的必經之路。雖然國內歐尼很會花錢,但日韓的偶像文化比國內更深。國內以前能提供給偶像的舞台少之又少,他們肯定要從日本先開始試水。

況且四五代韓團面臨禁韓令,國內有牆,宣傳效果不大,打入中國市場更是難上加難。購買力有一段時間冷卻,中輸比不過日輸。而且日專普遍更貴,櫻花妹也比大家想象中能花錢。

公司為了賺錢當然要發日版鞏固日本市場。

2樓:後天見

因為韓團主攻日韓市場,這兩年有的團還會出中文版,(G)-idle就是這樣,因為有倆中國成員,每個團成員的國籍配置都按示這個團的發展路線,比如blackpink四人四色加gc風格就很明顯想衝海外歐美,twice三個日本成員,本土日本雙收,加上日本粉絲群體長情又多金,她們不top誰top。

早年真的得日本者得天下,東神,BoA,他們不僅在本土火在日本更是紅透天,現在當然不一樣了,中國粉絲群體慢慢膨脹,blackpink目前是最大的受益者。

3樓:瑤草芊芊

很需要需要日本市場。韓團一般都會在日本進行第二次出道,有的甚至會出專門的日專。

而且也有的有英文版比如skz的BV1E7411Y74F,

中文版比如女娃的BV1vv411q73z

4樓:阿瓦達啃埋怪

這就提醒了內娛和韓娛的區別性了

內娛只出中文版,而韓娛大多日韓中,甚至有點還出英文,為什麼呢?因為本來受眾範圍就不一樣,內娛剛剛起步,受眾只針對中國範圍,而韓娛已經發展了好多年,加上經濟因素,他們要開啟更大的市場,語言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出更多語言版本的歌曲。

並且,某種程度上來說,日韓是一家,所以韓要文化發揚,一般都要帶上日本,由於中國限韓令的影響,很多南韓娛樂公司打不開中國市場於是放棄,轉而海外市場主攻日本,因為近,且文化相同,是除了中國外最好的選擇。

既然要發展海外,為什麼英語版很少呢?

因為,人家根本不想搭理這方面的文化,人家本土文藝就很豐富了,格萊美巨星哪個比nh愛豆差嗎?但是他們也對這樣的文化感興趣,所以有了BTS在歐美的成績。

想問一下為什麼大家都在黑朴志效?

djxiaowe1 我並不討厭pzx 不得不承認,pzx的演唱實力很強,現場很穩,不躲高音,能撐得起twice的消音舞台。但是,作為隊長,第乙個被爆出tla,對整個團隊的影響很大,這個隊長的帶頭作用做的很差。你試想一下,如果你是團裡的一名成員,你看到隊長tla了,你是否會想 隊長能tla,那我也談?...

想問一下,為什麼開了加濕器有種煙霧繚繞的感覺呢?

玲玲 有霧的加濕器,是會有霧氣的呀,應該是檔位開的太大了吧!而且應該也是比較便宜的有霧加濕器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霧氣太大還是不好,特別是封閉的空間,會對鼻子,呼吸道等有影響,所以室內要保持空氣流通,濕度高了,就要把霧量調小!因為濕度不是越高就越好,40 到60 之間就可以了!加濕器推薦 加濕器什麼牌...

韓語初學者,想問一下 為什麼都讀作思密達?

天文 兔Leo 的b是收音,說白了相當於漢語中的入音,在北韓語中,後無直接母音出現的話,這個b就是只做嘴型不發音的。當 seub ni da 連讀時,b作出的嘴型與m相同,再由m轉向ni的時候,m ni快速讀容易造成音位偏差,所以聽起來像mi,實際題主可以放慢讀音速度,試試這個。 Sasang 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