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初學者,想問一下 為什麼都讀作思密達?

時間 2021-05-30 03:49:12

1樓:天文·兔Leo

的b是收音,說白了相當於漢語中的入音,在北韓語中,後無直接母音出現的話這個b就是只做嘴型不發音的。當(seub ni da)連讀時,b作出的嘴型與m相同,再由m轉向ni的時候,m-ni快速讀容易造成音位偏差,所以聽起來像mi,實際題主可以放慢讀音速度,試試這個

2樓:Sasang

讀作mi有兩種可能:1. 他讀錯了;2. 你聽錯了(~ ̄▽ ̄)~呃,li和ta也不可能出現……

@一生說的變音規則相當正確,作為收音的遇到頭音的變作。

和都屬鼻音,區別則在於為閉口而為開口,雖然在連讀時往往會讓略微掩蓋了的發音,但這個音時絕對沒有變且必須讀的。

ta是送氣音,而非送氣,所以ta這個音也不會出現。

3樓:一生吖

⒈你確定老師讀時,是mi不是ni

⒉ 是有乙個音變現象,收音遇到子音時發的音所以就變成了

⒊ 是讀da,但是是松音,我剛開始學得時候,我的視聽老師告訴我是因為南韓人讀得太鬆了,就變成ta( )可以自己試試,不要刻意發ta的音,就放鬆嗓子(大概就是往後靠,不知道怎麼形容),讀起來就是有點往ta的發音去

能否給初學者介紹一下 Banach Space Theory?

dhchen 我看了題主的補充,大概了解題主在說什麼東西了,我還是有一點發言權的。Banach space的空間問題很複雜,包含的面很多,乙個人想快速學完簡直做夢。以你的基礎,我覺得你該先看看 Infinite Dimensional Analysis 這本書非常自洽非常詳細,幫你打打基礎,了解更一...

初學者跑步為什麼不能一下子跑很多

張正毅 凡事都不能一蹴而就,尤其是像跑步這種需要提公升身體機能的事情,否則只會事倍功半。對於初學者來說,尚未了解自身的能力極限,還不能掌握正確的跑姿,一次跑很多很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說剛開始就跑十公里,一些人跑個一兩天就會腳底磨出水泡,這種情況下還跑不跑呢?這個問題就要回到你跑步的初心上面來了,...

大家好,我是乙個法語初學者,想問一下大家,chanteur和directeur的陰性形式為何不一?

周家華 trice主要加在拉丁語藉詞上,構詞時也要根據拉丁語的規則,在詞根和 trice之間加入詞幹母音a,i,e等。總之這些詞的拼寫和拉丁語差別不大。一小部分詞例 euse的用法比較廣泛,不論是拉丁藉詞還是經過音變的傳承詞都可以加。之所以會產生這種區別,是因為這兩種詞綴產生的歷史不同。euse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