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為什麼大家都在黑朴志效?

時間 2021-06-22 10:21:56

1樓:djxiaowe1

我並不討厭pzx

不得不承認,pzx的演唱實力很強,現場很穩,不躲高音,能撐得起twice的消音舞台。

但是,作為隊長,第乙個被爆出tla,對整個團隊的影響很大,這個隊長的帶頭作用做的很差。你試想一下,如果你是團裡的一名成員,你看到隊長tla了,你是否會想:隊長能tla,那我也談?

tla是原罪,本來被曝之前pzx人氣就是中下位圈,被曝之後更會引起不滿/脫飯回踩

對於所謂的「團飯」,還是要擦亮眼睛去辨別為好。

2樓:pink gecko

兔瓦斯的成績飯嫌棄她tla會影響團的發展吧,而且作為back中的k團飯歪屁股也不會歪她的,以前顧及著她是團隊的一員會幫她說話,現在正好是這個back出了事,那恨不得她趕快退隊啊,唯飯就更不必說了

3樓:

tla原罪吧,所以因為她tla不喜歡她的我都能理解,畢竟給團體帶來了不好的影響。

不過就我這種路人來看,pzx撐起twice消音的一片天…

實力不差越來越美,性格開朗會照顧人,拿得起放得下。除了tla沒有啥問題。可惜tla就是偶像最大的問題。

4樓:

路人對兔團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最近被爆與姜丹戀愛,雙方都引來不少的負面影響,尤其是男方。而女方正作為女桃浦團的隊長,做不到以身作則這一項被不少網民攻擊。(不過MOMO也被爆與sj的前輩戀愛,也就這樣吧)

實力那些看過舞台,表現力不差,算對內能力在上層的。這個沒什麼好黑的點。

近期的我知道的就這樣而已。

5樓:聽不見的耳語

首先申明,我是追星的。不過我的取向是mamamoo,blackpink,exid這類的女團。因此,我並不是朴志效本人的粉絲。

如果非要說明我的立足點,那麼就做為乙個對她實力認可的飯圈人吧。

比較一下朴彩英,朴志效,孫勝完的綜合實力

臉孫勝完 朴志效 朴彩英 vocal 孫勝完 朴志效 朴彩英 舞蹈朴志效 孫勝完 朴彩英 三個人定位都是主唱 綜合孫勝完 朴志效 朴彩英 moonlightbae vocal 孫勝完 朴志效 朴彩英 dance 朴志效 朴彩英 孫勝完 rap 孫勝完 朴志效 朴彩英 顏值 個人看法 孫勝完 朴志效 ...

可以說一下為什麼喜歡權志龍嗎?

無題 他身上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可以說是風格多變,他可以是乙個Sunny男孩也可以是乙個酷boy 其實更多的是因為笑容,他笑容很有感染力 唱歌也好聽!當初是聽 無題 喜歡上他的。第一次聽這個歌就覺得我的天好好聽後來發現不僅歌好聽人更帥! 卡卡西小拇指在此 怎麼會有原因呢哈哈哈哈圖他長得帥?只有粉絲這麼...

韓語初學者,想問一下 為什麼都讀作思密達?

天文 兔Leo 的b是收音,說白了相當於漢語中的入音,在北韓語中,後無直接母音出現的話,這個b就是只做嘴型不發音的。當 seub ni da 連讀時,b作出的嘴型與m相同,再由m轉向ni的時候,m ni快速讀容易造成音位偏差,所以聽起來像mi,實際題主可以放慢讀音速度,試試這個。 Sasang 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