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為什麼《名偵探柯南》裡佐藤不出場了?

時間 2021-09-17 03:53:18

1樓:不懂就問

沒有吧?

不知道大家注意沒有,佐藤出場的集數或多或少的都是劇情比較重要的,而最近出場少可能因為老賊頻繁休刊,所以漫改篇章比較少吧

2樓:不准不肯

憋大招結婚去了hhhhhhh(不是

不請自來本人8年佐藤桑的小粉絲

感覺女神不出場主要原因如下:

1高佐戀愛進度問題,目前的高佐在名柯情侶中算是進度最快的之一?(既能老夫老妻清水沙雕日常也扛得住開快車)如果這時候再把佐藤桑放出來寫戀愛故事就會出現這邊轟轟烈烈那邊沒有進度的失衡情況,作者需要平衡時間吧?何況之前我也聽到一些聲音,一些粉絲並不希望高佐這個時候再出來當戀愛故事主角(這個時候重點!

沒有槓的意思哈),作者也需要考慮粉絲需要。

2日常案件問題,就是和戀愛無關的日常,應該說這兩年名柯的節奏加快了吧,多有主線劇情或者相關線索,純日常並不多?這個時候應該對作者來說哪個警察出現並不重要,畢竟主線是紅黑方,不是警察破案。雖然我也特別想她出來吧,另外雖然明確了松田基本不會再在原作出場(存疑,因為後來的漫畫1021話又出現了警校五人組,有讀者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還沒有警校組呢),老賊非要在原作安排安室透和美和子共敘警校情懷的話也不是沒可能?

4劇場版問題,看當年主題,由於美和子登場時間問題,最早期即M1-3是沒有登場的,5和6和8也沒有,後來就一直怒刷存在感到M19,然後M21和M23缺席。這樣一來除掉登場時間的問題,美和子會不會出現主要就和地點(如平和主場的大阪)還有主題(如基德主場,負責的警察不是美和子所屬搜查一課)有關。

5作者可能突然忘了她。以前真有過粉絲提問為什麼本堂瑛佑不出場,結果是作者已經忘了這個角色的事。

其他問題,如衍生漫畫(零的日常,犯澤先生)等,那就不是作者能決定的了hhhhh

總之我也私心希望她出來!哪怕cp沒糖露個臉我都特別幸福啊!

再偷偷表白美和子一次。( )

《名偵探柯南》裡吉田步美為什麼會加入少年偵探團?

Elsie 少年偵探團VS老年偵探團 那集裡說了啊,步美是偵探團中唯一的花瓶,官方指定顏值擔當。如果步美不加入,元太和光彥會乖乖待在少年偵探團裡這麼久嗎? 為了劇情需要 步美不作死,怎麼發現案件呢?步美不出現,怎麼讓死神小學生玩cosplay 1v5呢步美不出現,怎麼製造小學關係中的人物矛盾呢灰原死...

《名偵探柯南》裡目暮警官為什麼公升職了?

菲羽羽羽不是飛魚 在柯南現在這個時間線,即新一變小至今,目暮一直是警部的職位沒有公升過。PS,個人推測應該是白高佐等人所在的強行犯三系的系長 如果題主是說從之前小新蘭篇的警部補公升到現在的警部的話 首先,目暮在我們看到的劇情裡不怎麼破案,是因為如果盡畫他破的案子那就不是名偵探柯南,變成名警探目暮了。...

想問一下,名偵探柯南中羽田秀吉的推理能力是不是在工藤新一之上?

推理能力肯定沒有比柯南強,不過觀察力在柯南之上。一般出乙個新角色,參考卡邁爾,朱蒂,剛開始肯定是到處有光環的,人物的作用完成之後就差不多該削弱了。不過鑑於赤井一家的整體能力,削弱之後的表現是會比柯南差一點的,不過不多,類似平次的表現。 路過的假面騎士 基本在乙個檔次,可能因為年齡和閱歷的關係稍高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