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困繞?

時間 2021-05-30 23:18:54

1樓:

怎麼說呢,我大一,我是乙個外向的人,我舍友是內向的人,她的某些行為在我眼裡我看不過去,我內心在想:你能不能別這麼磨磨唧唧?!

我當時很苦惱,班裡只有8個是女孩子,沒有乙個女孩子可以做知心朋友,我都想把精神寄託在書上了。相較那6個女孩子,看舍友的品性,她最可能是成為那個親密的人。

剛上大學那段時間,我原本是想和她一起上下課的,可是我倆都不在同乙個生活節奏上,我等她我不開心,我拋下她,我會怕她以為我隔閡她,她會孤獨會難過。所以我將就著,後來我忍不了了,拋下你就拋下你吧,離了人又不是不能活。

後來生活中也發生不少事,比如她拆快遞割到手指,我連忙用創可貼給她包紮等等,總之就是時間上的長久吧,關係會逐漸好的。

不過,班裡的其他6個女生,我們間只會偶爾開個玩笑,平平常常地說話而已,也不用什麼刻意地討好,也不用把別人想的那麼複雜,大家喜歡友善多一點而不是什麼心機。

2樓:

我是乙個很內向的人。

中學的時候非常在意人際交往關係,但性格

使然吧,往往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讓我很受傷的是有一次無意聽見別人在背後

的」雖然知道她們沒有惡意,可還是很失

落。你們都不知道有人為了你們口中的孤僻,已經付出了多少。

這幾年下來,也漸漸看開了些,不再逼自

己。然後學會在必要場合外向,其他的時候

遵從本心。想說就說,不想說也不會在去找

話題尬聊。也開始不是那麼在意他人的看

法。大一剛開始的時候就跟舍友打好關係,相互理解尊重。但各自的性格吧,覺得舍友也只

能是舍友了,也不用太強求。宿舍裡要有自

己的底線,不要委屈了自己。

如果你想要多接觸人鍛鍊自己的話,可以加

入學生會或者是那些比較忙的社團,類似於

運動類的。要是那些一學期到頭來沒有幾次

活動的,說實話還不如不加。

如果真的真的會經常因為人際交往而困擾,

那便把那些不重要,不必要的關係通通拋開

吧。努力學習,充實自身吧!畢竟只有優秀

的人才會有更多的選擇和更多的人選擇你。

3樓:小王加油

兄弟,你初中公升高中前有沒有同樣的困擾,怕和同學處理不好關係?

如果也有的話,那不用擔心,只是再重複一遍這個過程;

如果沒有,那你現在就更沒有必要擔心了,因為你已經做好一次了,再重複一遍就ok了。

「困繞」「困撓」也是 困擾 的意思嗎?

林雅 前兩個是錯別字哦。網上有很多寫法不規範,只有最後乙個是對噠。不過像 交待 和 交代 都是正確的寫法,意思上有一些不同,但是現實中有很多母語者自己也分不清楚,混著用就是了 Jomo 困撓 困繞 都是錯別字,正確的寫法是 困擾 困 被某物所困 擾,被某物擾亂身心。意思是攪擾,使感到難辦。題主其實不...

為什麼大一的學生這麼容易困?

因為高考後放鬆三個月了,大一學習也不緊張,學業相對較為輕鬆,自然就會放鬆自己咯。想睡覺就出去走走,非必要的睡眠最沒用。高中生活節奏太緊湊,神經鬆不開,高考完很放鬆,之後在上大學,這根神經就不會那麼緊繃了,整天無所事事,容易犯睏 經過高考的打壓,你的精力耗盡,上了大學沒人管,自然想怎樣就怎樣 根據我的...

為什麼紅籌上市要繞那麼大乙個圈?

Sara.april 單純的cayman co 和bvi shareholding structure上面很多人講的蠻詳細的。從HK IPO 角度來說,vie 其實是乙個需要額外做很多disclosure,被聯交所質疑的架構。V籤contractual agrrangement 的最重要原因在於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