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聊天老是被踢出QQ群阿,是因為他們太淺顯,還是我情商有問題?

時間 2021-06-03 09:20:31

1樓:小七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qq群,如果跟你不是乙個圈子的,你發表一些他們不認同的言論就可能被踢出來,還有就是老被踢,還是應該想想自身的問題,一次兩次是各有問題,老被踢自身的原因相對大一些

2樓:阿鈺

嘗試去思考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什麼事情把你踢出群的?群裡說話還是要思考一下再去說,看看言語是否合適當時的情況。不要太過於否定自己的情商,樂觀去面對這種事情吧

3樓:淵兮似或存

你注意了

他們再淺顯也能組成乙個群

乙個群裡的智商和情商都是參差不齊的

問題不在這裡

問題在於

你是否較真

較真的人是最招人煩的

注意,心裡不要竊喜,我沒有誇你

事情沒有真假一說,每個人看待事情真真假假,但是沒有絕對的真,沒有絕對的假,你可能比別人看的相對真一些,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其實你才是相對假的那個人,這要分事情的

但是你在聊天時候總讓別人感到咄咄逼人

假如這事你發表自己的看法,那麼群裡有比你更接近真的人,也有沒有你接近真的人,對於前者,你狂轟亂炸般的追求真相只會讓你更像乙個槓精。對於後者,他們知道相對來說你更有道理,但是你的態度甚至不允許他們思考,好像他們必須要承認自己的錯誤。

等你聽到別人說1+1=3也不去較真(因為在乙個更高的維度和乙個更低的維度,1+1=3都是對的)的境界後,就明白了。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部分人討厭劉雨昕?

Min 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女孩,但親眼看到她的粉絲不尊重坤坤,玩梗,辱罵坤坤,我這個人最恨沒有教養的人,因為她的粉絲我討厭這個人。不尊重蔡徐坤的人,我都永遠討厭。 匿名怕被罵 首先我在看青你的時候沒有關注到她,而且對她印象不是很深刻,我本身不是很喜歡中性風格,我就是喜歡長髮飄飄比較女性化的美女。其次我...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infp群會那麼活躍,不是說這類人都比較專注內在嗎?

SeptemberLake 本infp看到同類就,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的感覺,因為懂自己的人很少,三次周圍infp也很少 不過infp也不是都很沉默內斂的,社交也可以很適應很自在,只不過社交之後必須保證足夠獨處時間不然會垮掉 我的心裡住著乙個 我個人的疑惑基本與題主提問的相吻合 我是位不折不扣的IN...

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apple pencil沒有辦法在procreate上畫畫?

你可以點開高階設定,然後我把最大速度距離開了一下,在把單點觸控手勢助手,禁用慢鏡頭什麼的都點了一遍,然後!它就可以畫出來了!神奇,建議你可以試試 大笑 如果有那種,不是完全畫不出來,時靈時不靈的情況,可以看看設定 輔助功能 觸控 觸控調節有沒有開啟。我剛剛把回答裡面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急得快哭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