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計算機大神告訴我一下,為什麼我Linux的虛擬機器安裝後是這樣子的呀?

時間 2021-05-08 21:52:34

1樓:小刀

你的意思是想要圖形化介面嗎?如果是的話,有兩種可能性:

一、CentOS 7預設安裝方式為最小化安裝,你沒有選擇安裝圖形化介面。這個時候你可以重新安裝虛擬機器系統,或者登陸root使用者執行yum groupinstall "X Window System"安裝相關軟體。

二、你安裝了圖形化介面,但是給虛擬機器設定的記憶體小於1G,系統無法執行圖形化介面。這時你需要做的就是為當前虛擬機器配置超過1G的記憶體。

綜上,虛擬機器執行CentOS 7的圖形化介面必須同時滿足兩個條件:

1.已安裝X Window軟體包;2.虛擬機器記憶體不小於1G。

2樓:Cran魅

yum源重新整理一下,然後參考阿里源的教程換阿里源,最後裝個Gnome/Xfce,愉快入坑

第一步一定要換國內源,桌面環境比較大,國外源沒個幾小時裝不好(我這裡移動阿里源快,教育網可以試試tuna)

3樓:zhw2101024

入門Linux,centos不是好的選擇。建議安裝ubuntu。

估計題主是看了鳥哥的私房菜安裝的吧?他那個是面向有志於成為系統管理專業人員的

有無大神告訴我一下,考過了cpa有什麼好處嗎?

天選只豬 好處就是,你可以開始備考CFA了 狗頭 CPA一年6科經驗分享 珞珞 我的經歷也許能給你參考。本科211會計,碩士所學專業比較難在市場上找到對口的工作。因為生性貪玩,沒好好讀書,到頭來相當於讀了三年研究生回頭發現自己還是不得不接受會計工作。還是由於玩性太重又缺乏規劃,初入職場幾年都沒什麼發...

大神們,告訴我一下,空氣清新劑能天天用嗎?

廬州管家 建議不要經常使用。有些人為了達到除臭 去異味 清新室內空氣目的,經常在家庭中使用空氣清新劑。例如,有腳臭 汗臭味時,或者有在床上拉 尿長期臥床的病人時,室內空氣中會瀰散一些難聞的氣味,噴噴空氣清新劑,味道就 消失 了 有些家庭廁所通風條件不太好,噴噴空氣清新劑,感覺空氣 清爽 了。其實這些...

有沒有哪位大佬可以告訴我計算機二級證書,是office重要還是c語言重要?

遠行客 計算機二級其實真的沒有想象的那麼重要。而且這兩個沒辦法比較哇,是不同的方向。就算你通過了office二級,也不代表你熟練應用office軟體。C語言同理。熟練運用最重要哇。計算機二級證書含金量很低的。 未命名召喚師 非計算機專業隨便考個office就行,也就應屆畢業生簡歷沒東西寫的添頭。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