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告訴我一下棘刺和銀灰我選那個

時間 2021-12-21 03:26:23

1樓:啊這

兩者的職業定位都是遠衛,官方給的啥名稱我也不記得了。

這兩者的話,銀灰是開服就有的幹員了,而棘刺是去年夏天的衛星落地。

單論常態化輸出而言,棘刺要高於銀灰,畢竟三技能永續,基本就是乙個地面能天使水平。

而選擇銀灰更多的是為了它的大招以及減再部署時間的天賦。

因此,看你的需要了,話說估計鷹角也要再出新遠衛六星了可以觀望一下。

2樓:Venan

銀灰個人愚見

銀灰是幻神。真銀斬一開秒天秒地,已經記不得多少次扶大廈之將傾。而棘刺作為準幻神,其自身實力也確實夠硬,但在銀灰面前還是稍遜一籌。

三技能需要開啟兩次,才能達到最強,相對於銀灰來說屬於持續輸出。首先就不如銀老闆靈活,並且而在明日方舟中,怪一波一波襲來,對於爆發的需求是很高的,這也就是為什麼42小羊銀灰泛用性如此之廣的原因。

不過作為一款塔防遊戲,新人應該好好了解劇情,找出自己喜歡的角色進行培養,推圖倒在其次。一些角色雖然強度不高,但去挖掘其背後的故事也充滿樂趣。

3樓:魔術抹布

銀灰高資能出,建議換更稀有的棘刺。

兩個都是打天打地的泛用地面遠衛,前者更多插拔當高壓波次的aoe清場,後者用在站樁穩定輸出。新手階段立刻專三真銀斬有難度,不如借好友過渡,黃海膽落地後多罰站一會兒或者用別的技能也湊合(平日沒人用二技能雪境真男人模式吧?)

當然因為題主的題目只能兩選一,這裡推薦棘刺,可題主的box來看物理輸出有不少了,但高台法術位置很缺人,未來沒打算抽小羊卡池或大量黃票換的話,也可以考慮。

4樓:knighticerose

缺爆發AOE選銀灰。

缺穩定dps選棘刺。

從你的box來看爆發AOE只有個卡子姐,平穩輸出倒是挺多的,所以個人推薦你選銀灰的真銀斬來作為決戰技能。

各位大佬能告訴我make a mess of 和mess up 的區別麼?這個的15題

yimin 1.先看 mess 用 makes a mess of a mess 和 plans 之間是 of 關係,即隸屬 領屬 子部分等等 或者類似的 關係。也就是說,製造了乙個麻煩,這個麻煩會影響到 歸屬到 我們的 眾多計畫 plans 的某一部分。用 mess up 則是動詞 mess 作用...

我想讓我老公給婆婆錢的時候告訴我一下,我有錯嗎?

小幸運 你沒錯。你倆的錢,如何支出應該兩個人商量好,其實很多時候,錢都不是問題,關鍵問題是隱瞞,你不問他不說,這就是態度問題了。好好溝通一下,約定好。 忘情無情 沒錯,那是夫妻共有財產。您也應該承擔相應的義務,比如說買了菜告訴他花了多少錢,買衣服,包包,鞋子,裙子 花了多少錢。煩不煩啊,不就一小事,...

有計算機大神告訴我一下,為什麼我Linux的虛擬機器安裝後是這樣子的呀?

小刀 你的意思是想要圖形化介面嗎?如果是的話,有兩種可能性 一 CentOS 7預設安裝方式為最小化安裝,你沒有選擇安裝圖形化介面。這個時候你可以重新安裝虛擬機器系統,或者登陸root使用者執行yum groupinstall X Window System 安裝相關軟體。二 你安裝了圖形化介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