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敏感,常常感到被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3:24:17

1樓:玉公尺

其實挺正常的,只要你周圍有人跟你走,就行了唄,我和乙個男生走,還有幾個女生說我閒話(那幾個女生和我有矛盾),我心裡也不舒服,但很多事情,沒必要了,我宿舍裡的人挺好的(混合宿舍),我們仨都抱團,班上找不到合適的人,那就去外面

2樓:小櫻

我也是這樣,太敏感,在這個圈子中可能一點點小事,我都感覺她們不想理我,孤立我,我都是自己憋心裡。

可以選擇兩個人一起玩,這樣彼此都能照顧到。圈子一大人一多很容易顧及不到

3樓:紫蘇媽媽

不管你是高興,悲傷,自備,敏感都是你自己啊!

我陪女兒上舞蹈課,乙個半小時的時間裡,大多數的媽媽都在看手機,而我每次都是拿著書去,肯定有些人會看你,或者在想你是不是裝模作樣,那又怎樣,我自己在做什麼我很清楚,其他無關緊要的人怎麼說,怎麼想我不在乎我知道我自己是對的就行了。

我們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我們只能做到讓自己滿意,這就行了!

4樓:微信使用者

如果很敏感,是否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還是周圍的人已明確表示就是要孤立妳呢?

敏感的人應該是很在意周圍的人對自己的看法。如果妳真在意,倒不如誠懇的請教對方,為何要如此對待妳,開誠布公後,或許妳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若妳不在意,那豈不更好,我不煩你,你也別來煩我,你們孤立我,我還孤立你們全部咧,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5樓:瞌兔

等待乙個屬於你的環境吧,就當他們不存在就好了,不搭理他們,我之前也被孤立過,我很後悔我在被孤立的時候選擇了討好。畢竟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你,但是肯定會有人喜歡你

6樓:霧裡

那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享受乙個人獨處。學會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不要別人一聊天就覺得他再說你,他不理你啥的就覺得她對你有意見。不和你玩就覺得她們孤立你。這只是你自己所看到的。

因為你自卑,敏感,老是去注意這些,去胡思亂想。不難受才怪。當你做到,身處人群中,心不亂,便不會受其害

7樓:TammyGoGo

被孤立咱就不和他們玩唄~ 不妨這麼想,被孤立的時候其實是老天爺在幫你篩選真正的朋友、夥伴啦。

如果還是特別在意這個點,那就讓自己忙起來,注意力轉移法yyds!專注於自己時,他人都是浮雲。

慢慢地,你就會發現自己好像並沒有很在乎別人孤立自己這件事了。成為乙個特立獨行的人,也是件很酷的事喔!

在提公升自己的路上,逐漸變得優秀,自然地就會吸引到志同道合的人,你們才會成為真的朋友。

很理解你現在的痛苦,但是想對你說:好好享受現在的獨處,待到他時勝者歸來!

8樓:金仔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不是把太多焦點放到自己身上,感覺別人做什麼都是針對自己。

其次,是不是平常時都不認同別人的觀點和想法。

再有,是不是缺乏運動,從來不鍛鍊身體,也不會直白表達自己內心。

是最後,是不是喜歡跟別人爭論觀點,喜歡把自己的觀點判斷,強制說法別人認同。

簡單說幾個辦法:

2、認同別人的思想和觀點,但不一定要改變自己的觀點。贊同別人的時候也是尊重別人,別人覺得先有雞才有蛋,你可以認同和贊同,但是你內心思想是先有蛋才有雞 ,可以不去改變,但是要贊同別人的想法。

別一定要去說服別人,別人怎麼想犯不著,他求著要你的建議和想法再說。

3、不跟別人爭論,別人說什麼是啥,跟你觀點不合那有啥,世界或者人本來就是乙個求同存異的狀態,保持互相的特色,共同玩耍相同的愛好。

4、非常缺乏運動,因為身體的不足導致內心的敏感,自我沒有安全感,身體不足以保護自己,所以更加敏感。說白了可以多多健身,看誰不爽就捶誰(開玩笑開玩笑)。

9樓:知乎使用者

加油,抱抱你敏感是把雙刃劍,用在學習上可以讓你捕捉到別人捕捉不到的線索,在生活上去捕捉哪些細小的或真或假的小細節只會傷害到自己。

所以,加油哦,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在友誼中感到被孤立怎麼辦?

辛姬 三人行,必定有一人孤立。一幫人在一起關係也有好有壞的,反思一下自己,如果不是自己的原因,孤立就孤立吧,日後也不必強融。自己孤獨了那麼久,和ta們也不過是兩條線交叉而過以後平行線而已。她們指不過是從你人生中驚起的小波瀾 Cheng 如果是自己的錯那就認錯然後想辦法去解決問題一定要意識到自己的錯如...

我很自卑敏感怎麼辦

觀思 你在你朋友面前樂觀開朗,大大咧咧,沒心沒肺,這只是你的乙個社會人格面具,你也知道這不是你真實的內心感受,這個人格面具只是讓你在朋友面前表現很堅強,得不到你想要的心理上的支援,實際你的內心很脆弱,是渴望被別人關心鼓勵,你可以把你內心中的這種想法,說給心智成熟的,長輩或者是你信任朋友聽。心智成熟的...

被孤立,我該怎麼辦?

羊毛氈 找到自己的舒適圈,友誼就像感情,舒服合適比什麼都重要,當被孤立了也不要覺得所有人都對你有惡意,也可以找找大家為什麼孤立你,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就不用去理會 醉小曦 室友都是隨機分配,能處就處不能處就互不干擾就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真的是自己的錯誤也一定要及時改正也可以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可以問問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