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舍友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獵獵清歡

我和題主的經歷一樣,但是感覺我的經歷是非常殘酷……

因為開學我去晚了一天,第二天一起出去的時候就被已經抱團的舍友孤立了,就是感覺完全融不入他們的話題,也無視我,我自己深知我是個不健談的人,他們玩的遊戲我也不玩,話題也說不到一塊,該怎麼辦呢?

(這裡就當作自己的樹洞吧

2樓:

能找到自己問題最好,找不到也不要繼續糾結在自己身上。

她們孤立你,就是想讓你過得不好,如果你繼續抑鬱在這個問題上,豈不是順了她們的意?

你不如花些時間充實自己,把自己過的更好,每天的開開心心的,不要刻意去迎合她們的孤立,正常的對她們,孤立別人的人會發現自己才是那個跳樑小丑,因為你根本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願你被這世界溫柔以待

3樓:張卷卷

類似的經歷

不用費力氣去維護這些關係

根本沒用的

我嘗試過太多次

把和舍友糾結這些的精力放在你喜歡做的事情上真的我是真真切切付出了很多

不但沒有收穫反而付出了更多的代價

每個人的三觀不同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觀念原則落差太大真的是沒有辦法相處的

畢業以後

如果不在乙個城市

有多少人還會經常聯絡

想通一些

在宿舍被孤立那樣的氣氛是很不好受

但是你有了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不是經常聽這個說那個人的不好

又或者因為某件事鬧小矛盾

各種影響心情

4樓:好喝的白桃烏龍

恩,宿舍四人,我被冷暴力。因為我愛爬山出去找美景美食之類,舍友更願意看劇之類。慢慢的,就不搭理我了。

現在,我覺得做好自己,不適合自己的圈子別硬融。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該學學。把宿舍當做乙個睡覺的地方。

我現在除了上課睡覺,更願意去圖書館待著。

5樓:新月湖畔的夏天

(我遇到過跟你類似的事)其實做自己就行,示好一次兩次如果對方還不回應就算了,看不到你的真心的人不值得交朋友,不珍惜你的人也一樣,真的,沒必要自己低三下四一次一次熱臉去貼冷屁股,何必讓自己那麼委屈,我們要有自己的原則,世界上有很多人,總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歡你,跟你做朋友。所以她們要做長舌婦就去做,嘴長在她們身上愛說什麼說什麼去,只要不對外詆毀你侮辱你造你的謠就行,反正四年以後照樣是過客,沒必要對她們這麼上心,說不定反而你對她們冷淡了,她們不會像現在這樣欺負你。讓自己變得優秀,風水輪流轉,早晚有一天她們會有求於你,到時候想怎麼做就是你的事了。

隨意說別人壞話和隨意聽信別人的話的人都不值得你去交,做好自己,乙個人反而更自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加油。

總有一天她們會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麼可笑。我的那段時間已經過去了,時間會融化一切。加油!

被舍友孤立 排擠怎麼辦?

在雨中漫步 宿舍四個人,剛開學都還好有兩個是以前很好的同學,然後另乙個比較活潑他們三個就很有話題,合得來。而我性格比較孤僻,話比較少不善於表達不主動有很努力的去融入他們可是根本融入不進去再加上剛開學總覺得一直被嫉妒著。現在就直接無視我我說話也不回答我。兩個人很好,另乙個人中立她也不敢說什麼,往她們那...

被舍友同學孤立怎麼辦?

提婭 能讓全班同學都孤立你,你甚至還只字詳情不敢提這種級別的事,真想知道到底是做了什麼 不過也別詳細說了,到時候的攻擊會讓你比被孤立還崩潰,發洩發洩情緒完事,一方面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責任,另一方面舍友說到底只是合住,把自己打理好就行了 whws 首先找自己原因,其次你得找清楚是哪幾個人在推動,因為大...

被大學舍友孤立怎麼辦?

weku 第一,你的暴力行為和家庭教育有關係 第二,你既希望大家接納你,又自尊心很強,不願意放下架子 第三,選一條你自己的路,要麼去改變,接納這個世界,要麼特立獨行,接受所有的苦痛,自己成就自己。最後,停止抱怨 暴力 眼淚,而用行動證明你可以成為想要成為的自己。 璃茉 大學本來就是很多事情都需要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