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學舍友孤立冷暴力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1:01:26

1樓:盼肸

小問題,我也經歷過,要麼在學校附近找好朋友一起租房子,要麼就忽視她們,不用理她們,大學又不是只有她們,你可以找其他同學一路。不過,如果是小矛盾的,慢慢就會好,大家都是成年人,室友不會太過分,能考進來,大家都是正常的。

2樓:一號線

應該所有人看到被孤立、冷暴力,都會覺得是那群室友太過分吧。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如果自己沒有錯的話,如果有可能的話,就換乙個宿舍吧

去認識同宿舍、同班級、同專業以外的人,也可以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圖書館,盡量避免交流

不是所有的室友都能成為朋友的

如果還有其他的原因

還有另一種被孤立的可能

我也曾經參與過孤立別人

因為那個女生喜歡在晚上九點出門,半夜一兩點回宿舍,每天晚上睡覺都喜歡弄出很多動靜,整個寢室四個人都睡不著覺

她乙個人就能拉低整個宿舍的睡眠質量

給她發資訊說太吵了,讓她小點聲,她都當做看不到,不只是我的資訊,其他人的資訊也是

因為她總喜歡找別人幫忙,喜歡佔便宜,帶份飯,領個快遞,答個到,充個卡……

別人找她總是有很多說辭推掉

因為她曾經跟我們宿舍裡的乙個人玩得很好,但是一轉身就跟別人說她的壞話

因為她總喜歡問,你這個包多少錢?我這個多少……,你猜我的香水多少錢……,你猜我的項鍊多少錢……

後來另乙個室友發現,她跟我們說的每一句是實話

孤立,是想讓她自己搬出去

不撕破臉,是怕她走極端

3樓:

你要知道,宿舍只是乙個睡覺的地方,不是交際的地方,舍友不一定是朋友,朋友不一定是舍友。我現在是大一,剛開學的前兩個月,與舍友形影不離,上課都要坐一起,但是前不久我脫離了她們,也許是平日裡她們當著我的面在背後說另乙個不在的舍友的壞話,也許是平日裡她們在公共場合大聲說我的隱私,也許是我們性格不合,也許是遇到了相處起來更舒服的人,也許...... 種種使我開始討厭她們,於是我默默退出,及時止損。

上了大學的一般都是成年人了吧,能提公升你的改變你的只有你自己,不要因為其他人而影響自己,你要悄悄努力,然後驚豔所有人。雖然這樣說很像空口說白話,但我也曾經歷過,我知道你的感受。

他們或者她們孤立冷暴力你,說不定是因為嫉妒你呢,說不定是你過於優秀無法融入她們呢,別搭理她們,獨自美麗才是人生。不要強制合群,處不來就是處不來。以後參加工作了這樣的事還多著呢,總不能因為這些事就影響自己吧?

加油,大學也可以是乙個改變人生的地方。

4樓:無上光明中極神君

其實我特別能理解你的處境,被人孤立的感覺,肯定難受。找老師的話,又麻煩。擔心有不好的事情或說法。

換宿舍又有不確定性。不過你可以先從宿舍住乙個人下手。先和其中乙個打好關係。

5樓:yan

你可以向輔導員申請更換宿舍,也許換乙個宿舍能有更好的生活,當然也有可能碰到更奇怪的室友,所以要不要換宿舍你要事先想好,讓自己有個準備的機會。

6樓:無名之輩-J

如果你和她們還有三四年的相處時間,那還是選擇好好溝通一下吧,畢竟乙個宿舍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挺影響心情的。

但如果溝通無效,那就各自安好,如果礙眼就自己出去住。

7樓:xiqiao123

生活是自己的,你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學校是學習的地方,沒人的話多去去圖書館,多和別的同學溝通啊,一樣的。成績是主要的。加油

被大學舍友孤立怎麼辦?

weku 第一,你的暴力行為和家庭教育有關係 第二,你既希望大家接納你,又自尊心很強,不願意放下架子 第三,選一條你自己的路,要麼去改變,接納這個世界,要麼特立獨行,接受所有的苦痛,自己成就自己。最後,停止抱怨 暴力 眼淚,而用行動證明你可以成為想要成為的自己。 璃茉 大學本來就是很多事情都需要乙個...

在大學被舍友冷暴力怎麼辦

小仙魚 這個吧,你越不在乎,難受的反而是他。先做到自我關注,不讓自己受對方影響。然後在看你自己的心,想不想要繼續這段友情,冷靜客觀的想,不要帶個人情緒的想。最後根據你想要的結果,想辦法解決。想繼續做朋友就想辦法破冰,主動點。不想做了 那就回歸到最開始,愛誰誰,自我關注,結交其他可結交的朋友 dawn...

被孤立了怎麼辦,冷暴力?

紫薇不姓夏 我也被孤立過,很正常,一般大家遇見乙個跟大家不一樣的人就會孤立你。這無所謂的,我被孤立的那段時間從來不舔別人,討好別人,那樣做只會自降身價,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並且不要影響到別人,當大家發現孤立並不能磨滅你,就會反過來學習你討好你靠近你跟你拉關係了。人首先要自信,別人才會相信你。 奔跑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