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舍友同學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3:30:14

1樓:提婭

能讓全班同學都孤立你,你甚至還只字詳情不敢提這種級別的事,真想知道到底是做了什麼……

不過也別詳細說了,到時候網友的攻擊會讓你比被孤立還崩潰,發洩發洩情緒完事,一方面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責任,另一方面舍友說到底只是合住,把自己打理好就行了

2樓:whws

首先找自己原因,其次你得找清楚是哪幾個人在推動,因為大多數人只是被煽動的烏合之眾罷了,你應該找準是誰,再用一些方式與他們談判第三努力學習,成績在某種程度上是你的資本,你可以用成績上的突破來得到別人的尊重。

3樓:吳羅曼

被孤立了又怎樣呢。

不過是吃飯洗澡逛街得乙個人去(省略省略。);不過是沒人和你講話;不過是偶爾會聽到有人在背後說你閒話;不過是生病得自己扛著;不過是心情鬱悶的時候自己受著。

其實吧被孤立不僅僅要想著孤立你的那些人做了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也好好想想怎麼怎麼那麼不受待見室友同學都孤立你。

4樓:醒兔醬

如果寢室環境已經固化,我建議你找乙個班上耍的好的朋友,看看能不能換到她的寢室,這樣你至少有乙個基礎耍的好的室友,然後看情況,發展其他室友。說實話共同敵人會然其他室友報團更緊,我第乙個寢室有個孤兒明知道寢室快沒電了,可是國慶他會回家,這是他就沒和我們說,後來被我們知道了(這孤兒在其他寢室說,說他反正要回家,讓我們斷電,關他錘子事,沒想到那個寢室有個和我耍的好的,就來我們寢室和我擺這件事,然後大家都知道了),瞬間孤立他,讓他當了三年孤兒,其他人真的關係更加牢固,畢竟有個可以隨時噴的人,其他人也會附和。

被舍友孤立,怎麼辦?

獵獵清歡 我和題主的經歷一樣,但是感覺我的經歷是非常殘酷 因為開學我去晚了一天,第二天一起出去的時候就被已經抱團的舍友孤立了,就是感覺完全融不入他們的話題,也無視我,我自己深知我是個不健談的人,他們玩的遊戲我也不玩,話題也說不到一塊,該怎麼辦呢?這裡就當作自己的樹洞吧 能找到自己問題最好,找不到也不...

被舍友孤立 排擠怎麼辦?

在雨中漫步 宿舍四個人,剛開學都還好有兩個是以前很好的同學,然後另乙個比較活潑他們三個就很有話題,合得來。而我性格比較孤僻,話比較少不善於表達不主動有很努力的去融入他們可是根本融入不進去再加上剛開學總覺得一直被嫉妒著。現在就直接無視我我說話也不回答我。兩個人很好,另乙個人中立她也不敢說什麼,往她們那...

被同學孤立歧視怎麼辦?

乙隻大狗狗 好像跑題了,沒看具體事例,僅僅就題目分析,但是已經打了這麼多,將就看吧。1,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證明那個環境不適合你,就算後來和好了,都是假象而已,不可能如初的。所以要盡早擺脫。乙個人的空間求著不得,要趁此提公升自己,提高學習成績。被老師重視的同學總是會好過一點,你下課就去問題,就不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