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學孤立歧視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3:20:17

1樓:乙隻大狗狗

好像跑題了,沒看具體事例,僅僅就題目分析,但是已經打了這麼多,將就看吧。

1,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證明那個環境不適合你,就算後來和好了,都是假象而已,不可能如初的。所以要盡早擺脫。乙個人的空間求著不得,要趁此提公升自己,提高學習成績。

被老師重視的同學總是會好過一點,你下課就去問題,就不會感到空虛無助了,孤立你,就無屑他們,誰瞧不起誰呀這是。看你被老師表揚,他們估計恨得牙癢癢。

2,如果你不想學習,那就造謠。之所以被孤立,大群體的話,肯定有幾個比較會跳上跳下的誹謗你,其他都不敢吱聲,趨炎附合罷了。如果是小群體,不予理會,這不剛好換個朋友。

大群體的話,肯定有一些沒有發言權,不受重視的,可以從ta們入手。如果ta們不敢和你說話,那就呵呵了。這班沒朋友,別班有,明天和其他班的朋友來來往往,在ta們面前嘻嘻哈哈,我就不信氣不死ta們,順便列一下某個和你關係不好的人的罪狀。

3,不要覺得造謠什麼的話太損了。兩個人吵架,一群孤立你,不還是ta會造謠,在背後說你壞話。這個先說者、逼真者、人脈多者勝。

我就是因為自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在背後說人壞話,才被欺負得很慘。孤立你有很多原因,不一定是因為你人品不好,有些是因為你比ta好看,嫉妒,有的是因為你成績好,有的是因為ta喜歡的人喜歡你。但ta不會說你知道吧,只要你擅於觀察,你有什麼ta沒有,你就會發現真相。

小學因為成績好被孤立過一次,後來發現老師都對我很好,想抄答案,還不是乖乖求和?好笑。高中我是屬於最後一種,我好好的專心學習,她來搞我,更可笑的是,宿舍同學在她在時不敢和我說話,走了才說。

我是什麼人,她們不知道嗎?平時什麼忙沒幫,真是服了,當我好欺負?我瞬間覺得這些同學也沒必要交往了,都不會幫你說話。

奮發圖強擺脫那個環境,我才發現,原來學習好的班級素質也好,單純,都忙著學習,沒有心情搞你,過得可開心了。圈子不同,眼界也不同,不要拘泥於此。上面那個造謠的是學習的別人的事例,哈哈,我本身是個乖乖女,覺得鬥來鬥去太累了,懶得做。

從來不跟不和的人一般見識,不過是我成功路上的絆腳石罷了。

2樓:石童

看看這兩個詞,歧視,孤立,都是不好的行為,而做出這種行為的,不是你,是別人,所以該問怎麼辦的是他們而不是你,如果他們無法意識到這種行為的壞處,將來工作了一定會因此吃虧,在工作環境中歧視他人,搞小圈子孤立他人,會暴露出他的品行不端,長此以往,所結交的朋友也都是愚昧蠢惡之輩,形成乙個惡性迴圈。 我外甥女今年第一次住宿舍,她一直都是班裡的學霸,宿舍裡的孩子都是調皮搗蛋那種,那幾個女孩一直在孤立她。對於這件種事,我的想法是無論男生女生,都要有乙個強大的內心,我們的社會普遍文化水平比較低,所以素質差的孩子佔比多,這就是社會,要學會適應,但這並不代表你就是不對的,也許正是因為你在各方面都要強於其他同學,所以才會不合群,最好的辦法,擺正心態,提高自信,找個愛好,在學校裡參加乙個興趣組,運動,藝術,讀書,不論什麼愛好,只要你獲得了一項小眾技能,自然會有人找你搭話,而平易近人接地氣的講話方式,也是交朋友的秘訣,除非你不想交那些朋友,你自然可以專注於自己的興趣,還是那句話,腹有詩書氣自華,做好自己的事,提高自信,提高氣質,不要過於介意他人的目光。

被同學歧視怎麼辦?

敏敏 首先,成績並不是評選三好的唯一標準,這個失落的心態你要調整好。其次,不要過分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做事情時時刻刻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評價,那大概率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最後,這些事情並沒有那麼重要,歧視從某種程度上講是自己給自己的!這一點我深有體會!別人可能就冷嘲熱諷幾句,吃頓飯,睡個覺...

被舍友同學孤立怎麼辦?

提婭 能讓全班同學都孤立你,你甚至還只字詳情不敢提這種級別的事,真想知道到底是做了什麼 不過也別詳細說了,到時候的攻擊會讓你比被孤立還崩潰,發洩發洩情緒完事,一方面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責任,另一方面舍友說到底只是合住,把自己打理好就行了 whws 首先找自己原因,其次你得找清楚是哪幾個人在推動,因為大...

被同學孤立歧視應該怎麼做?

德英石材張淑德 找出被孤立和歧視的原因,若是自己的缺點就及時改正。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是在為了別人的看法而改變,而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加油! 糸魚生 作為曾經因此自閉很長時間的乙個過來人,請你記住 1 首先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大部分問題禍從己出。很多錯誤,自己當時或許會不以為然,或許會在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