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的渣男多了,我開始害怕戀愛,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好

時間 2021-12-21 03:22:03

1樓:無言

為什麼要因為渣男懷疑自己,都知道他是渣男了,就是他的問題,跟你有什麼關係。如果你真的想知道自己,不如聽聽自己的朋友,家人,同事,同學對自己的評價。不同方向的資料彙總分析的結論才會具有參考性。

2樓:

只能說是自己識人不清,

被別人追求的感覺太過美好,不願意小事情上了解這個人!

稍微有點感動,就覺得自己遇見真愛了。全身心的投入!

太過善良,只知道妥協渣男的要求,自卑委屈促使自己這樣!

渣男渣你自然就會心安理得!

強勢些,清醒些!

雖然我也被渣的,現在不想談念愛,但真的有良人還是會接受的!

3樓:浪公升

乙個人談乙個男朋友乙個男朋友是渣男,咋,你是渣男製造者阿,那說明你談之前他就是渣男(當然,極端一點,心臟會跳的都是渣男)

想想,你是不是設定了非常多的所謂考驗;你是不是覺得有些人怎麼那麼無趣又沒品,一點都不像某某某那麼幽默帥氣;你是不是從來都不主動,總是等著男人的衝鋒號;可是像我這樣的好男人(老臉一紅)也是不會怎麼主動的,考驗太多直接放棄。

看出來了吧,你的篩選機制可能出了問題

4樓:大夢

不要去畏懼前路的風景大膽去嘗試去擁抱你的未來在每一次摔倒時記住自己為什麼摔倒. 也許下個更渣也許下個更好.去試試吧不然你怎麼知道世界有多糟?也許你是幸運的.

5樓:

要想不被渣,就要比男人更渣。

你經歷過渣男,那很清楚渣男的套路,這些套路用在男人身上一樣好使。

所以一樣能俘獲單純的男人為你傾注一切。

過程一樣,只不過結局隨你自己選擇。你可以選擇渣完後獲利離開,也可以選擇渣一輩子,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6樓:隋小刺

你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識人不清。

覺得對方有問題就趕緊撤退。

被嫌棄的松子一生裡,松子之所以遇到的都是渣男,不是因為她不好,是她學不會離開和告別。

別懷疑,遇到對的人,善良的你一定會被善待。

7樓:wei

你這是被那些男人給傷怕了,也pua了,趕快清醒起來,你很好,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可以完善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但絕不要否定自己,在屬於你的那個人到來以前去做好足夠的準備,祝福你

8樓:管窺蠡測

那你自己肯定也不好呀,不懂將心比心、不懂見微知著,就只是隨遇而安,誰追求你、誰陪伴你,你就動心,也不看看對方的初衷和目的,也不旁敲側擊知道對方的心性,一確定關係就感性、就亦步亦趨,那渣男不找你找誰?

知乎上這麼提問的還少過?要麼稱自己戀愛腦、要麼說自己爛桃花,其實呢?被人追求時自我感覺不要太良好哦,有想過對方衝著什麼來的嗎?

有想過對方會娶你嗎?浪漫、開心、歡快時有想過結局嗎?享受甜蜜時有想過別人看上自己什麼嗎?

從沒有反省過,就每次被渣後抱怨自己的生活,屁用啊?成熟和閱歷有關嗎?經歷的人再多,沒任何認知,不還是一錯再錯?!

自己好好去思考下吧。還有看到我這回答的其他人也一樣,你若優秀,有屁的渣男渣女能禍害你?

9樓:春水煎茶

一樣……

我第一任跟第二任都是渣男,乙個花言巧語,乙個PUA……但是現任男友很好,人品很不錯,對我也很好,但他是相親相來的。

所以姐妹,要是吸引到的都是渣男,不妨去相親試試,一定要打聽好人品好,家庭背景好的。

我現男友是真根知底的,完全清楚的那種,他家裡人也超級好,你要是去相親的話,可以試試讓信得過的親人或者朋友給你介紹乙個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的都很渣,

春風拂面 因為你太善良了,善良的女孩都是吸渣體質。渣男很有眼光,一眼就能看出善良的女孩特別好騙。收起單純善良可愛的性格,做乙個有原擇,有底線的人,別光聽渣男嘴上說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更要物質一些,渣男只想玩你,是不願意給你付出的。所以物質一點,渣男就遠離你了。 小熊東東成成 我前幾年遇到的也都很渣...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渣男呢

應該找找自己的問題,比如你擇偶標準裡某項往往是渣男才具有的。1.渣男普遍情商高,嘴甜的特點,你別指望老實人會對你甜言蜜語,往往嘴甜的傢伙?他們屬於老司機,資歷無數他們知道女性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而且偽裝也是他們的強項。2.不是一路人,不進一家門。穿著和舉止,比如你穿著比較那個舉止又很大方那種,會讓男...

為什麼我遇到的前男友都是渣男?

nana 真的是不能隨隨便便的開始 隨便開始的基本都是海王大人,最後只是你被選擇放生而已 我就遇到過乙個男生,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吸引我,長得好看?嗯長得的確好看w 他罵髒話聲音吼的很大聲,我本來有點討厭,但一對我說話就是很好聽的聲音。連麥睡覺什麼的最容易感情公升溫了,半夜醒來聽他呼吸,醒來他知道吵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