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陝師大歷史學的大一學生,現在很迷茫

時間 2021-12-21 03:21:01

1樓:秦文君

這題我會。

我是特別喜歡歷史,最後報了英語專業(師範方向)。

英語專業內容:大一大二訓練聽(視聽說)說(口語)讀(精讀、泛讀)寫(寫作)語法等專業課。大三學語言學,文學,國家與社會文化,中外英語教育簡史,二外,翻譯理論與實踐,英語教學法,高階英語,還有一些師範方向的課。

英語發展:大學老師。感覺普通一本的應該要博士吧,好的211、985學校要有211、985背景,海外留學經歷。我們學校不是很好,普通雙非,碩士只能當輔導員。

2樓:Ricky

我覺得如果是想當中學老師(非一線城市、非省重點,陝師大應該有用了。如果是要到省重點的話,碩士可是要考的。(根據我對我們學校老師的觀察)

我覺得如果是985211的大學老師,我覺得第一學歷可能不是那麼出眾,可能會遇到阻力。博士肯定要的,你可以看看哪些大學的新聘老師不是名校博士呢?

至於專業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哦看一下英語專業的課程安排,旁聽一下語言學等等的課,搞清楚自己是喜歡講英語和英語文化,還是想研究英語和英語文學。這個問題的答案,肯能會關係到你是否要轉英語。而且我認為如果是英語專業的話,選擇很寬,沒有必要把職業規劃限制在教師上。

比如說我的大學英語老師,HKU博士,他在讀博前做過NGO的翻譯、旅行社導遊等等,最後才決定從台灣到HK讀博士。

作為一名歷史學學生,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陶陶然 送 易中天中華史 的結果是大概率收下落灰,最後嫌佔地方的東西這套書一不實用,二不美觀,意義不大。大概率歷史專業的很難看得上,如果是送給孩子培養個興趣到也行233如果是易中天人迷當我啥沒說。小聲 問問ta喜歡哪個學者,然後送ta一套那個學者文集很難咩?如果比較難,那麼送和歷史無瓜的東西也挺不錯...

歷史學大一生的苦惱?

bjgreentea 這位小兄弟是不是把評書和歷史給搞混了啊,歷史專業可跟岳飛大戰金兀朮不是一回事兒啊。如果你確信自己不喜歡上歷史,轉個專業吧。 小新 關於讀歷史學專業,我想到了前段時間看的一句話 誰汙染,誰治理,誰開發,誰保護 進了歷史學的門,我還跟我關係蠻好的老師,也是我們院的院長聊過轉系的事兒...

大一歷史學專業的學生怎樣準備考研?

光陰似煙輕 本人考研工科跨考北大世界史,而且只學了考研那一年。其他的時候基本算是啥也沒看過。最後初試第四。沒進複試。所以要真是決定以後考研考歷史,好好學去北大不是夢。當然了,這是我不知道你本科啥學校的前提,你本科北大另說。最好還是別學歷史,既然你大一就想到了,可以提前準備一下其他的,更有用的,金融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