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因為暗戀班上乙個女同學,嚴重影響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3:22:03

1樓:秦文君

說實話我感覺你的這個問題很奇怪。我的理解:你因為沒留級之前成績不好導致你及時現在成績好卻依然自卑,沒勇氣想暗戀的女生表白,愛不能說出口這件事導致成績嚴重下滑。

你是想要提高成績還是想要愛情?目前來看是成績。

問個問題:你高幾?高三肯定要成績。

知道自己沒勇氣,沒實力還不提高自己嗎?作為乙個之前暗戀,現在暗戀以後可能持續暗戀那個人的「過來人」,暗戀這件事,就是不需要去說的,說出來就是明戀了。喜歡就喜歡呀,放在心裡喜歡就好了(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慫, )。

搞清楚自己為什麼喜歡她?然後變成自己喜歡的她的樣子。 或者你就覺得喜歡她,要和她在一起,那麼最浪漫的是同樣的錄取通知書/能控制自己的通知書。

主要還是自己調整,搞清楚自己為什麼壓力大?要是學習就好好學習,要是愛情就變成自己喜歡的她可能喜歡的樣子(總之是乙個更優秀的自己)晚上失眠就起來學習啊,然後你就發現你睡著了(-_-) zzz

加油,兄弟,麵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

特別煩班主任偏愛班上乙個女同學,怎麼能讓我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去在意?

乙個瓜 阮星河 就不要在意,做好自己就可以啦。每個老師都有自己偏愛的學生,其實很正常,儘管在別人看來挺不公平的。如果那個女生真的人很不錯,被偏愛也情有可原,但如果她沒啥突出的地方,那你也不用在意,做好自己,讓自己成為班主任眼中出眾的那乙個,那樣老師也會偏愛你。以前我們上高中的時候,班主任也是偏愛我們...

我好像喜歡上乙個女同學怎麼辦?

huhuhu 要麼委婉地告訴她 要麼將它埋在心裡,讓其生根發芽。有時候距離產生美,暗戀乙個人,默默學習他吸引你的地方,也不失為一件幸福的事。心裡裝著乙個人,便為她搭建一座城堡吧,即使往後城堡不在,縱使依然成為廢墟,經年之後你會記得,在那片平地裡,你愛過但不糾結,想過但不逾越。如若被發現,明戀也為時不...

請問一下大家如果跟班上乙個同學關係及其不好怎麼辦,可能比及其不好還及其不好

涼風起天末 這題我會!把她當空氣,別一直注意她整天搞什麼,千萬別搭理她。久而久之,就不會在意她了。相處不來就不相處。一直在腦子裡想著她今天又幹啥去了,你真的會越來越注意她的!這就和你一直在腦子裡想著你喜歡的人一樣,你越想越在意,越想越會不自覺注意她。這不就放不下了嗎?討厭的人最好不要一直放不下,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