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高中生,該如何處理和女同學的關係?

時間 2021-05-11 23:11:53

1樓:半亡人

如果你是一名女生,那麼和你的小夥伴相處要做到自己快樂,不卑不亢,相互平等,在你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可以幫助你的小夥伴去解決一些學習問題或者生活問題。守護好這份友情,到了大學或者以後想要找乙個知心的夥伴很難了。

如果你是一名男生,和女生做朋友是沒問題的但是要注意和女生的距離不要跨出友情以外,掌握好度,你要記住你作為一名高中生,你能做的不僅僅只是學習,你可以為自己做乙份規劃,你即將進入大學,選擇乙個心儀的大學(不一定要多厲害)才是你目前最應該的選擇,學會承擔責任,不要拿將來作為賭注。

2樓:一行情書

女生比較敏感,心思重。

如果你是男生,找了女朋友不要讓女朋友的學習成績下滑,不要再高考來臨的時候和女朋友說分手,不要和你的女朋友鬧出人命。

如果你是女生,不要啥都和你的朋友說,如果信得過那就說。女生和女生之間的問題可能會有很多,比如撕逼。

3樓:orNate

一切隨心就好啊做自己不要刻意地去迎合和取悅你的發光點一定會有人注意到

如果你對她有好感那就努力拉近兩人的距離不想給對方誤會和其他想法就保持距離叭

作為乙個高中生如何處理人際關係?

北斗刺青箭擊啤酒 高中是乙個賽道,你指望人際關係能給你帶來速度的提公升麼?這個問題本身就不成立,還是提公升自己的速度,耐力吧,等你把人際關係處理好了,發現要上大學了!分道揚鑣了! 小林嵐和小林隼 先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因為優秀的成績雖不一定會為你帶來朋友,但至少會帶來他人的尊重,為交友 處理人際關係...

作為乙個高中生,怎麼處理雙方愛情觀不同,以及雙方差距很大的問題

Eve 青青子衿 建議你好好看下這張圖喔 我不指望你這個年紀能全然領悟,但是作為乙個姐姐吧,在你這個年紀我的願望也是想要遇到乙個學霸帶我一起學習進步,哈哈哈哈,但是後面你會發現乙份純粹的愛比起乙個理想的大學只能用可遇不可求,你也說了他成績與你不匹配,那除了成績之外呢?書呆子可是很無聊的 如果你真的是...

作為乙個男人,該如何處理家庭矛盾?

逗寶兒逗 像乙個男人一樣解決問題,就事論事解決問題不偏袒任何一方,敢作敢為坦坦蕩蕩。如果你做甩手掌櫃,或是兩邊的出氣筒,或是牆頭草,只會讓事情越來越麻煩,越來越複雜。你吃虧的在後頭。 李小可 看得心裡一顫一顫的,婚禮之後生活彷彿就變成了一地雞毛。感覺比較理解你老婆,從你的娃一直讓丈母娘幫忙帶,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