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男人,該如何處理家庭矛盾?

時間 2021-12-28 21:42:01

1樓:逗寶兒逗

像乙個男人一樣解決問題,就事論事解決問題不偏袒任何一方,敢作敢為坦坦蕩蕩。

如果你做甩手掌櫃,或是兩邊的出氣筒,或是牆頭草,只會讓事情越來越麻煩,越來越複雜。

你吃虧的在後頭。

2樓:李小可

看得心裡一顫一顫的,婚禮之後生活彷彿就變成了一地雞毛。感覺比較理解你老婆,從你的娃一直讓丈母娘幫忙帶,就可以看出,你老婆寧願讓自己的娘家人多犧牲一些,也不想你媽過來,因為她或許心理上就比較排斥你媽媽。所以就算多住幾天,她心裡估計都不太舒服。

從你的描述來看,通文看下來,都是你在壓制你老婆的想法,否定她的感受,一切都是讓她讓步,忍一忍,而從不是讓她感覺到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你是和她一條戰線的,這樣你老婆會感覺非常的憤怒和孤單。你要知道,婚姻是你和你老婆一體,你和你老婆抱團。雖然你說一切都在考慮她的感受之類之類的。

可以遇到你媽,估計就是優先你媽了。我並不說你不要尊重你媽,不要孝敬你媽,而是你需要分清關係的優先。

3樓:Ccccccc

和稀泥,往好的方向和稀泥。

家庭是沒有道理沒有公平沒有正義的地方,和稀泥達到一定境界後,天下太平,世界清淨,理想世界的後花園就這麼實現了。

4樓:過雲

現在的家庭願意和公婆住一起的女人沒有,認為公婆必須幫她帶孩子伺候月子的女人卻是常有。

你家的問題分幾方面講。

首先你的妻子自私是肯定的

你母親話多也是乙個原因

房子小還那麼多人擠在一起也是問題

我的態度是,如果父母常住,可考慮在附近租房子給他們,可照顧,也可保留私生活。

當然了,如果只是偶爾過來小住十天半個月甚至一兩個月,她還這麼大脾氣的話,一巴掌乎過去好了。

5樓:

也沒有具體細節,但有一點永遠都對,不要隨便傳話,尤其是氣話,和老婆滿嘴我媽說,和老媽滿嘴媳婦說,可以傳點好聽的,氣話就當沒說過吧

如何處理家庭矛盾與交際

小康話未休 真的,我在看到你的問題的時候是非常驚訝的,甚至是難以理解。你現在生活的條件是很多人做夢都想擁有的,但是你卻是唾手可得,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你說 你爸媽是農民,每天都很忙!但是你想過沒有,你所謂的很忙真的是很忙嗎?搞笑的,那你是否知道還有很多人家的家長成年不在家,在遠遠的異地打工。如此也...

母親信佛痴迷,父親與我反對,我該如何處理家庭矛盾?

我的母親也信佛,但是心不誠,功利性太強。她沉迷的是一些保健產品和保險,也沒少在上面下功夫。我和我爸怎樣勸阻也沒什麼實際效果。因此現在我索性裝作不知道了 因為挺大歲數了還在花父母的錢,自己也沒什麼臉面勸阻我媽 題主不妨一試,隨著您母親的心意吧。 夕玫 啊ww我母上也是信佛,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但是她總說...

作為乙個兒子和丈夫,該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第一,普遍來講,自己的孩子,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大錯,做什麼父母都不會記仇,都能包容。有很大一部分即便有選擇性錯誤父母仍然能保持愛你的心。而別人的孩子哪怕乙個小習慣不順眼,在父母心裡都能提公升到階級鬥爭的程度,因為父母沒有生養老婆一開始就把人家當成成年人接觸,不會把她看做和你一樣大的孩子,在父母眼裡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