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到乙個糟糕團隊,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5-06 03:43:42

1樓:寒泉

你才進入這家公司,一來沒有什麼根基,影響力與掌控力幾乎為零,身邊也沒有多少助力,可以說是孤軍作戰;二來你才來公司,公司各方面你還沒有做到完全了解與掌握,再加上你上面的領導也不希望打破現有的平衡與表面的穩定。所以,以你目前的狀況想要大刀闊斧無疑是作死,你現在首要的是想怎樣才能把你的位置坐穩,怎樣爭取屬於你自己的更多的權力,並在此基礎上怎樣增加你個人的影響力,以便在公司掌握更多的話語權,此外你想要革新,可是每乙個部門與部門之間都是相互關聯的,不存在說我只動這乙個部門或是這乙個團隊,而不對公司其他方面造成影響,這都是有連鎖反應的,可能在你的層面你看不到,可是在領導的層面他要顧慮、考慮到各個方面,有些東西不是說動就能動的,動會帶來怎樣的後果與影響,好的壞的,這些他都要考慮到。所以,你想要有所作為(當然你若是沒有這麼高的目標你大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只是你初到公司,哪怕再不滿你的下屬,表面上都不要露出來,本來你才坐上這個位置,而且還是空降,身份處境都很尷尬,你再處處顯露出你的不滿,這樣只會把大家逼到你的對立面,讓大家心理上更加仇視、敵對你,這樣不要說做事了,恐怕就連位置都坐不久),更不能急於一時,有些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也不是靠一己之力就可以的,所以你想要有所作為,那麼你就要能忍耐,光能忍還不行,還要有長遠的打算與布局。

光做到上面那些還不行,你還要慢慢打通與上面的關係,等你什麼時候能影響或是左右到上面領導決定的時候,很多事你就已經成功一大半了,因為有些事沒有上面領導的點頭,你是什麼也做不了,也改不了的。管理不單單是管人這麼簡單的事,你沒有幾把刷子還真不行。

2樓:清風明月

乙個團隊存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這是不可避免的。沒有乙個團隊是你接手以後不經過改造就符合你的要求。其實就兩點,第一,如果感覺公司發展前景不錯,自己可以把控團隊質量,那麼就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造。

如果人員不可更迭,那就制定標準,制定規範和規則。把工作制度化,大家都去遵守。如果不遵守,那就設定懲罰制度。

自己能解決的,盡量解決,自己解決不了的,就向上級反映。第二,如果感覺這樣做難度比較大,力不從心,或者是感覺投入產出比很低,那麼就盡早離開。時間拉的太長的話,對自己是在浪費時間,投入產出比不高,對其他人來說,也是折磨。

與其雙方都難受,還不如自己去找乙個舒適區,省的每天煩心,工作任務無法完成,到時候全是你的鍋。

3樓:王學湛

首先,評估好現狀,並確定調整思路;

其次,就你的調整思路,跟你的領導溝通,以獲得支援;

最後,根據領導對你的方案的支援程度,做出你的決定。

創業團隊面對收購,內部意見不一,如何處理?

山岳 瀉藥。從你說的情況來看,如果不是AB二人覺得做不下去想退出了,實在沒有理由答應這種投資要求。就不談對公司的估值了,在遇到資金周轉不靈,且借不到款或貸不到款的情況下,就是要求你們90 的股份,你們也只能答應。我的建議是,你們先把公司目前的財務狀況好好地理理順,看看實際的虧空有多大,能節省的就節省...

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 如何處理?

Reggie 你都已經這麼問了,內心其實已經有了傾向,只不過是想得到別人的認可更心安理得一些罷了。行行好,別再去打擾她,她的生活狀態很糟糕,以你目前的綜合能力,你不但拯救不了,還會把她拉入更大團的糟糕,如果你還有多餘的責任心,就好好開導她一下,讓她打起精神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吧。 白鹿體 其實這個問題...

作為乙個男人,該如何處理家庭矛盾?

逗寶兒逗 像乙個男人一樣解決問題,就事論事解決問題不偏袒任何一方,敢作敢為坦坦蕩蕩。如果你做甩手掌櫃,或是兩邊的出氣筒,或是牆頭草,只會讓事情越來越麻煩,越來越複雜。你吃虧的在後頭。 李小可 看得心裡一顫一顫的,婚禮之後生活彷彿就變成了一地雞毛。感覺比較理解你老婆,從你的娃一直讓丈母娘幫忙帶,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