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 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5-30 21:27:36

1樓:Reggie

你都已經這麼問了,內心其實已經有了傾向,只不過是想得到別人的認可更心安理得一些罷了。

行行好,別再去打擾她,她的生活狀態很糟糕,以你目前的綜合能力,你不但拯救不了,還會把她拉入更大團的糟糕,如果你還有多餘的責任心,就好好開導她一下,讓她打起精神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吧。

2樓:白鹿體

其實這個問題是,你可以接受離婚單身的她,但不能接受也沒有能力接受她的孩子。

每每碰到這樣的問題,總是感慨男人的理智在任何方面表現的淋漓盡致,自以為遇到真愛的女人往往可以拋夫棄子,而你還在介意她的孩子,哪怕她離婚不是因為你,卻也是遇到你加速了。

她每天都在家帶孩子,想必和孩子的感情是不淺的,曾經也是奉子成婚,很有愛心,也有責任。你要了她,卻不接受她的孩子,對於乙個母親來說,簡直是凌遲一樣的痛苦。

看你們的實際情況吧,索性她現在也沒有離婚,你把你的擔憂和顧慮提出來,看你們兩個人能不能達成一致,如果能,再說,如果不能,盡可能不要貿然離婚,一定要想清楚,想明白,再慎重決定,因為如果你不能成為女人的避風港,那也不要拆了她的築巢。

女人總是這樣的,因為婚姻裡面有缺失,所以才會向外而求;遇到「真愛」往往很容易去離婚,對丈夫再難提起興趣,在我看來是欠缺很多考慮的,因為愛情只是一時,而生活不只有愛情!

3樓:微木

很多時候不是養不養,而是接受不接受的問題。

從你的描述,個人感覺,你們兩個人脾性相投,都感覺對方可能是自己比較滿意得另一半,至於說感情,沒有感覺到有多深厚。但這種滿意是否持久,能否應對婚後所面臨的種種生活問題,這個無法確定。

另,對方現在婚姻還在持續,你們做出越軌行為是不道德的,不管她的婚姻現在是什麼狀況。如果她跟她先生實在過不下去,可以立即離婚。離婚後你們怎麼做,不會有人苛責。

4樓:

那個男的對她還不錯,男的出去上班,她在家帶孩子,每個月給她生活費,她跟我說可能是因為香港的環境太過於壓抑,她也不想過每天帶孩子的生活,沒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沒法工作和交朋友。她已經停滯了好幾年了,不想再停滯下去了,她說想趁著還有幾年青春,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去工作去生活。但是我也說的很清楚,以目前我的狀態,我沒有辦法去接受她的小孩,因為我現在的能力還不夠,我和她一起奮鬥可能還有可能,但是如果加上小孩子就很麻煩了,而且我想不管怎麼樣,小孩跟不跟她,在未來生活中間也會出現很多小麻煩吧。

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怎麼整?

白鹿體 做人做事,先考慮後果。已婚女人畢竟有家庭,有老公,甚至有孩子,更有雙方家庭的這些關係存在,注定不會自由,甚至會有更多的羈絆,而與已婚的女人戀愛則是非常麻煩的事情。喜歡乙個已婚女人,不代表要去與她發生什麼。可以把你的喜歡停留在暗戀,而不是追求。再者說,除非她跟老公的感情不好,否則結了婚的已婚女...

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天天想她怎麼辦?

權樹17 乙個已婚女跟你能怎樣呢?乙個已婚女有自己的原則底線不會給你機會也不會跟你往下發展,乙個已婚女沒有原則和底線能給你勾搭就會跟其他人勾搭。如果你是單身就找個單身女性好好的談戀愛,你如果也已婚就好好看看家庭裡的另一半吧! 曾經,我也是這樣的乙個男人,我以為我愛她,我以為這是真愛,可是現實告訴我,...

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很難放下她,怎麼辦?

lucky 這個這個這個 難道現在男人都喜歡已婚婦女了?是我的觀念跟不上了?還是現在你們城裡人都愛這麼玩?不管你到底有多愛她,這樣的想法肯定是不道德的!畢竟別人已經結婚了,如果你強行介入的話,這跟第三者有什麼區別呢?雖然愛乙個人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但是像你這樣的事情真的要控制住自己,不要做這些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