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已婚男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9:50:32

1樓:文迪墨墨

產生婚外情的人,逃不出三個理由:情感的需要、性的渴求、利益的謀取。當然,這是內在的三個動因,這三個動因,也可能相互混雜,表面上極可能表現出情感需要,但真實的動因卻是其他兩樣。

文迪俱樂部關心每一位深陷婚外情的姐妹,從這裡度過心靈困境

因為婚外情,往往打的幌子是情,所以在外化形式上,常常呈現出情人間對情感純度的要求、對新婚姻的謀取或是對對方付出的要求等。

最典型的狀況,就是一方謀求兩個人關係的長久,甚至是婚姻,但另一方,則只想有限付出,或是只想取性,而不動情。所以,婚外情很難達到目標一致,要求一致。「假作真時真亦假,不為有處有還無」。

這就是許多婚外情難以言說的狀態。再說,婚外情,常常都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注定在不計後果的快感之外,常有窒息感。太累,累到窒息,注定了婚外情難以長久。

那種以追求刺激為主的婚外情,如果不能很快地生情,就往往會生厭。崩盤只是時間問題。

2樓:李澤峌

用不著去看別人從道德和倫理上對這件事的判斷。生命是很真實的,要從實際後果來判斷。

根據我個人對大家嘴裡所謂的「愛情」的觀察,你幻想的所謂美好愛情是不存在的。大多數人都會對得不到的東西產生慾望。到手了就不想要了。

給你舉一些真實的著名的例子——英國皇室溫莎家族。

當今伊莉莎白女王的伯父,愛上了對他其實沒有很深的好感的Wallis。Wallis當時有丈夫。女王伯父因為愛Wallis最後連王位都不要了。

所以伊莉莎白女王的父親最後才登基的。最後人們發現,Wallis是被女王的伯父逼著結婚的,以死相逼。她說她用幾十年的隱忍去踐行20世紀地球上最浪漫的愛情(為了美人不要江山)。

然而她卻並沒有深愛女王的伯父。

女王的長子,查理王子。年輕時喜歡乙個女人,叫Camilla。Camilla當時特別喜歡另外一位風流倜儻的男人。

那個風流倜儻的男人還跟查理王子的妹妹安公主有過短暫的戀情。人家既然風流倜儻,對於相貌平平的Camilla肯定愛意有限。所以Camilla一直很享受她不愛的查理對她的仰慕之情。

後來查理在海軍裡待了一陣子,Camilla跟她的至愛——那個風流倜儻的男人結婚了。

再後來,查理迫於家庭壓力,選了後來名揚四海的黛安娜做妻子。黛安娜愛查理,查理愛Camilla,Camilla愛老公。於是黛安娜生完兩個小王子之後就跟查理鬧婚變鬧到全世界都知道,然後車禍死了。

再後來,Camilla嫁給了查理,目測馬上要變新王后了。

所以你學到了什麼——

人都愛不愛自己的人。

人會為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付出代價——王位、婚姻幸福、皇室的名聲、生命。

給自己不愛但是愛自己的人結婚,雖然可以獲得物質幸福;最終不是破滅就是煎熬。

所以人生對於敏感的容易深愛的人都不友好。因為執念。

執念是一種貪念。你想從世界要一件東西,肯定要付出代價。而

「得到的,多不過付出的一切。」

很多人,在向世界要東西時,沒有算好要付出的代價。往往最後付了錢,才發現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值這個價。

你為了跟有婦之夫的愛情,要付出的代價,遠遠比你能從裡面得到東西多。而你之所以對這件東西念念不忘,多半是因為它很難得到。

想明白了。熬過這段「失戀抑鬱期」。後面人生繼續。

3樓:開陽君

喜歡上乙個已婚男,若只停留在原位,不影響男士的家庭,這樣也就是滿足滿足喜歡的願望而已。到時候,你名花有主,移情別戀。留下曾經的一段回憶而罷了。

但是,感情這東西,很難把握。往往是得寸進尺,得龍望蜀,貪的無厭。長久下去,威脅到男士的家庭和婚姻時,你就踏上婚外情艱難的航程。

你的衝破家庭和父母的阻擋,你的接受被社會指責的小三,你的面對男士妻子和她的家人的圍攻。你的不惜生命來完成這樁婚姻。儘管這樣,你還存在著勝算不大的夭折,其實大可不必。

天涯終遇有情人。何必要一意孤行,吊死在這棵歪脖樹上呢?

沉舟測畔有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你的人生才起步,只要不斷前行,路上的好風景多的是。理智地想一想。你就會覺得現在的行為,可笑。

艱難而危險,痛苦的婚外情,不可取。即使你成功。面對男士婚姻的後遺症問題,無可奈何地讓你面對!

4樓:哈利波特

這個世界沒有男人了嗎?你非要喜歡別人老公??人家都主動終止了,你還看不出來啊。

如果你日後結婚有丈夫,別的姑娘也這麼對你老公,請問你受的了嗎?婚姻是排他性的,請你有點道德遠離已婚家庭吧。

5樓:憨貓

在知乎,我不記得回答了幾篇類似的問題

但我始終堅持:及時止損,遠離已婚男,越遠越好

多少女人血和淚的教訓,為何年輕單身的女生都不信,非要飛蛾撲火,然後將自己燃燒和毀滅?

只有經歷過這種苦痛和折磨的人才會真心的勸你

已婚男的喜歡和愛都是糖衣炮彈,最後受傷的無一例外都是女人,別跟我說小概率事件,你我都不是幸運兒

別被已婚男迷惑了雙眼,他們為何有時間和心思來撩你,說明他家裡有個優秀能幹的賢內助,所以他才有時間和精力到處撩妹

用你簡單的大腦想想,但凡乙個家庭,只要讓男人每天買菜做飯、接娃、輔導作業、還要做家務

工作一天下來還要承擔家裡這麼多事,他每天累得跟狗一樣哪有時間去到處撩小姐姐,對嗎?

所以女人不要以為自己是超人,什麼事都全部承擔,當你越能幹越不需要老公幫忙時,你就給他創造了出軌的條件,男人出軌你也要承擔一半的責任

回到主題,既然他已婚,你單身,為何你不去找個同樣是單身的呢?不管已婚男多愛你,哪怕他為了你離婚,跟你在一起,你覺得再婚家庭的矛盾不多嗎?已婚男人的家庭關係非常複雜,沒有奈米容易一刀兩斷

就算你們結婚,以後婚姻就要面對他前家庭的考驗:孩子學習上有問題了、前妻岳母生病了等等,他不得不去處理,次數增多的時候你自然受不了會吵架,這是個惡性迴圈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是單身,請遠離已婚男,找個單身的好好享受戀愛,如果有緣結為夫妻

如果你是離異女生,也建議你找單身的,不管年紀大的或者小鮮肉,第一要求就是單身,避免太多不必要的傷害。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嚕嚕嚕

這麼多單身男,你要去喜歡已婚男。得不到就是最好的心理要不得。說不定你跟他深入接觸了幻想就破滅了,現在都是你幻想他的樣子。

喜歡上乙個直男?怎麼辦?

挑食的妖仙 喜歡直男有什麼問題呢?直男有什麼錯呢?莫非姐們儿之前是彎的?厲害了我的姐 emmmmm不打哈哈了 很正常啊,甭管玩還是真的,至少人家認真下功夫了稍微給點回應,看看他是借勢走近還是逆勢退步我覺得,感情上最難避免的就是誰把誰玩了 因為玩的人都是表現得很認真的,所以一般不好分辨怕啥呢,先和他說...

好像喜歡上乙個沒見面的已婚男,該怎麼辦?很痛苦啊!

小糰子 那麼多好小伙放著不找,你想啥呢?對於他來說,他有家庭了就該跟你這樣的異性保持距離,他也不是啥好人,趕緊把念頭扼殺了,找個正常男人戀愛不好嗎? 韓老師 這個事吧,就像你打算加盟乙個教育機構。明知道他們不正規,可能捲款跑路,但是還抱著僥倖心理,期望對方不跑還老實帶你發財。真賺了錢了,發現自己是背...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我是gay 糾纏3年了,我離開這個城市了,我很愛他,但是我不會為他不結婚,他也很愛我,但不會為了我離婚。人是感性和理性的結合體,我們做什麼事都會權衡利弊不是嗎,在一起的代價太大了,於是我選擇做個理智的人。離開的時候,我給他送上了我親手種的百合,我說希望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百事合意,其實我也希望他和他的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