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04 02:16:42

1樓:程芊芊

女生還沒有結婚,她就還有選擇的餘地,你也還有公平競爭的機會。一味地等待有什麼用呢?你就確定他們會分手?還是確定女生分手後就會選擇你?

我不是讓你去拆散女生,而是提公升自己的個人魅力去吸引女生,如果你自身價值比他男朋友要高,女生自然就被你吸引了。祝好。

2樓:RainieH

我是喜歡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我當時喜歡他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各自都有物件。我跟我當時的男朋友說了我的想法,意外的是他沒說什麼,反而說這些事情我自己看。

所以我就把這份小心思放在心底,藏的好好的。但是後來,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變長,我和我前男友之間的矛盾和問題漸漸出現,我想要他在一些細節方面關心我,可是他沒有,甚至他都忘記了我的生日。

那天晚上我有點失落,我什麼都沒說,反而是我喜歡的男生知道我過生日,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但是在當時的我看來,卻很溫暖。

再後來,他和我說,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想追求他。那段時間我和他聯絡很頻繁,我故意說親暱的話,我心底的那份喜歡又冒出來了。

我感受到他也對我有好感,所以那天晚上我給他發了個表情,就是乙個小人在說:「愛我,不愛我」,他說,你想讓我說什麼呢?

我說,你說愛我。

可是他卻重複我的話。

我說,愛你。

他說,愛你。

他說,可是那又怎麼樣呢,你有男朋友。

我承認那一刻我有點犯賤,我去找我的前男友說了分手,我和他在一起了。

這件事情裡,我和他做錯了,可是我閨蜜說,是你的前男友先讓你失望的。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和他現在在一起很快樂。有時候我看著他,雖然不是很帥,但是他可是我在心底默默珍藏了兩年的人,我知道我很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

也許這麼說不對,但是我還是想說,如果那個女生也喜歡你,不如勇敢的追求愛,畢竟,愛沒有錯。

3樓:隔壁班的隔壁班

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吧!把關注點從她身上先離開,找一些別的事去填充自己,然後慢慢把自己變得優秀,你會等到對的人,可能是她,也可能是別的女孩子。加油呀

像大海一樣,你會變得很開闊哦

4樓:

答主男:

你首先你得弄明白她和她男朋友是不是異地,如果是異地戀的話那麼兄弟你獲勝的機率很大,給她當雞湯,為她排憂解難之外,你應該再加上以朋友的名義的關懷,等她和她男朋友再鬧矛盾的時候,如果你能把她約出來喝酒那就美滋滋(此時的美滋滋並不是指出軌之類的,而是藉著酒精她真的會喜歡你)陪她一起哭,陪她一起罵,別讓她覺得是孤單一人。

如果不是異地,你就得考慮一下是不是適當的約她出來玩,起初你可以叫上一堆朋友,臨場前你可以再讓你的朋友都離開,給你倆留有空間,核心的一點就是獨處!盡可能讓她的男朋友吃醋,每個男人都是有佔有慾的,不可能讓自己的女朋友和另乙個男生走的太近太長時間,如果你能讓他男朋友吃醋,你就贏了一半了,接下來她如果和她男朋友因為你而吵架的話,你的套路就可以一應而上,繼續你的關懷,繼續你的陪她一起哭一起罵,發展到這個階段,她就會對她的男朋友會有失望,等到真的分手,你再抻乙個多月基本上就OK了。

但是兄弟,切忌玩弄感情,套路歸套路,千萬不要玩弄感情!!!!!

最後送一句話:今朝有幸結髮,明日且行珍惜。

送給看到我這個回答的廣大女性朋友一句話:千萬別在你空虛有感情問題的時候找你的男性朋友來解憂!

5樓:小太陽

喜歡乙個人,語言騙得了別人,眼神騙不了人。首先你喜歡她,她肯定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罷了,她若喜歡你,你們終究會在一起。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優秀,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6樓:咖哩

女生心思很難猜啊很難猜啊!

說讓題主放下這個連我自己都做不到

我也是喜歡乙個男孩子

即使他已經明確地拒絕了我我依舊還是會有餘念我開始不甘心,但後來我漸漸學會不主動找他,不聯絡現在我日常生活中已經沒有他了

我過的很開心

但是只要他來找我

我就會很激動

可能這就是喜歡?還是得不到乙個人的不甘?我不知道了(我偏題了…)

正式答題:

但是,如果那個女生已經知道你的大概想法,那她的不回應,並且還有自己男朋友了,那麼,你們沒有可能,可能她把你當備胎,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於珍惜這個朋友,所以她選擇迴避。

要學著走出來了哇,試著去尋找身邊自己喜歡同時也喜歡著自己的女孩好了(雖然有點難,但是也不要沒有希望呢,還沒遇到而已)

7樓:

你們關係很好,那她沒有和你表態什麼?例如,暗示你注意身份?如果有,那你肯定沒戲。

如果沒有,這就奇怪了。你是以什麼身份?好友?她男友會讓你這好友存在?或者你們只是很一般同學關係,她男友都不知道。

我們常說,名不正則言不順。

如果放不下,是不是能這樣,以她男友情敵身份存在。不過會去追求她,但是要有個身份。請注意,你不是備胎,只讓她知道,你也是可以擇棲的良木。

8樓:喵瘋

目前可以維持像朋友一樣相處就好了吧。然後站在你喜歡女生的角度來思考問題,然後做出乙個對她最好的選擇或者決定。

如果女生現在的男友在你眼中人品不好,你為何不早點讓她離開並給她幸福?如果她現在男友,是個真的不錯可靠的人,為何不衷心祝福他們幸福?

金岳霖對林徽因的感情的初期我相信應該和你一樣,但是還是選擇最後成為林的摯友。因為這對於林來說,這樣的選擇才是對林來說最好的。

衷心希望這個女生和你都能獲得幸福

該喜歡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嗎?

黃油與貓 你可能需要關注,對方是有男朋友,而不是有丈夫。那就很好回答了,最起碼沒有什麼該不該的。一切需要衡量的就只是你的希望有多大,以及你願意為她付出多少了。不過我認為你心中其實早就有乙個答案了,全都取決於你了。 乙隻可愛菡 還是不要了吧,因為我九年級有物件後,上了高中之後就不是乙個學校了,然後就有...

喜歡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該怎麼辦啊?

我是閱心 再喜歡她,如果你想要清清白白的感情,就別現在和她不清不楚地處著,否則你只能是備胎 千斤頂。你沒原則,就別想對方會有原則地對你。所以,既然知道她有男朋友,就劃清界限更好。 夜雨獨行 又沒結婚,你喜歡就努力唄。你能精準了解對方男朋友對她的價值所在麼?你能提供哪些超預期的價值給女生呢?找你傾訴,...

喜歡乙個女生,我有男朋友,我是女生,該怎麼辦?

火雲 女人喜歡女人有兩種情形,一種是類似於親密無間的閨蜜類喜歡,這種喜歡主要表現於心理和精神方面的愉悅 一種是戀人般的喜歡,也叫同性戀,這種喜歡凸顯的是性心理和性生理愉悅。女人與女人之間類似於親密無間的閨蜜類的喜歡,很常見,幾乎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身邊,女同學當中有,女同事也有,包括自己的女朋友或者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