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小哥哥表白被婉拒了 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04 02:16:42

1樓:眼睛賊大的豬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男生肯定沒有那麼喜歡不管什麼年紀的男生如果遇到非常喜歡的也會不顧一切的。

但換句話說,男生已經是最好的態度了,試一下男生還是吃虧少一點,何必呢,最後反而會傷心,哈哈哈不過真的只有初戀才會有這種不顧一切的動力和勇氣

2樓:

天哪,和我的經歷一模一樣,連男生拒絕的說法都一樣。

說實話我一開始還把他的拒絕當真了,看到這個問題我懷疑他拒絕的理由是假的,就是為了拒絕而已。

要不每個男生都有個失敗的異地戀前女友?

說實話,被拒絕之後很難有轉機了,放過自己和別人吧。

難過總是會難過的,過了三個月就好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別吊死在一棵樹上。

現在的我看他其實是很失望的,心安理得地接受乙個女生三個月的噓寒問暖,享受溫暖不願意付出,要不是我逼問,他就打算一直聊下去?兩個人在一起要面對很多事情的,他連這個問題都不願意面對,那以後呢?

被拒絕三個月之後我的大腦恢復了理智,感覺自己這麼做圖啥呢,他也就是個普通人

3樓:

你和我情況一模一樣。要是自己太累,就放棄吧。不累的話,可以繼續當朋友,不要抱太大期望就是了。我個人的體驗是,放棄以後反而感覺到了解脫。

4樓:灼眼的夏樹

姑娘你要明白,在感情中,無論對方喜不喜歡你,婉拒大多數時候是一種善良。

無論他喜不喜歡你,他都沒有故意拖著你吊著你,沒有把你當成備胎,沒有把你發展成他玩玩的女孩,你也沒必要做朋友這層關係外的付出,他在幫你及時止損,無論是物質上還是感情上。

僅從他說的話來看,這是善良也是有責任心的男孩,異地戀真沒那麼容易,更何況他已有過不好的經歷。或許你可以義無反顧,但他做為男生,得考慮好以後的很多事情。既然他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你就不要再一而再再而三地提談戀愛的事,他的態度目前是堅定的,你再提起只會消磨掉他對你的好感,有時候堅持非但不令人感動,還會讓人感到厭惡。

就這樣先相處著吧,以朋友的名義,無論怎樣也算能陪伴他了。哪天你不喜歡,或者他回心轉意,有朋友這層面紗在,無論最終是什麼結果,你們接受起來也容易得多。

5樓:瑾夜涼

你到後來就會明白愛情和距離過招很難不敗下陣來的。宮崎駿的這段話你應該聽過,那我再囉嗦一遍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你在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問你有沒有帶傘,但想想還是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卻無能為力,就像我愛你卻無法給你想要的陪伴。」

6樓:迪公尺特里蘇

emmm,跟我有那麼點相似吧。

我有乙個小我兩屆的學妹,我當然知道她的心思,正好直男成了我偽裝的外衣。

我都大四了,她還來找我,但是我會考慮很多啊,我們肯定是不可能的,我要回福建的。或許也是不喜歡吧,不過,大學我對誰都沒有什麼感覺,四年就一直光棍了Hhhhh

7樓:斑駁幾度

看完後覺得跟自己經歷的一樣,自己也是毫無顧忌的想和他在一起,對方卻有更長遠的打算,乙個輕狂,乙個成熟穩重,繼續聯絡他感覺在一起可能性不大。不聯絡就要斷的乾淨,放不下的話是自己活該了。

8樓:喜寶麻麻

你好,樓主。我的經歷和你超級像。我認識他差不多乙個月,就衝動的表白了。

他說他現在對我的喜歡還沒有到戀人的程度。但是他說他還想繼續了解,所以我也在想我要不要繼續,很糾結。又害怕自己太主動,反而適得其反。

9樓:D大俠

哈哈,看完了。大致就是不同頻。你是大學生,一切都是未知,對方已經有自己的職業規劃,目標和方向。

你據理力爭的時候,我都感覺好無力,如果真的喜歡,就讓他變成你手機通訊錄裡最捨不得刪,又不會聯絡的那個人。努力讓自己成長吧~適應環境,營養思想…

10樓:糖果啊糖果

這個控制不住就繼續追求,控制的住感情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就在這裡找。這個外人怎麼說都是沒有用的,道理我都懂,但是沒有用,看你自己

年輕人多一點多巴胺分泌也是不錯

11樓:

男生往往考慮的會很多,我覺得他很誠懇,他是有一點喜歡你的但是他覺得應該對你的未來負責。我曾經有過一段異地的感情,但是因為沒那麼喜歡(劃重點)和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分手了,兩個人的感情在最初的快樂後會因為靠的更近看的更真切進入一段磨合期,異地戀真的很辛苦,男生有權利不再去這樣辛苦吧

12樓:

感覺你的經歷和我有那麼一絲絲相似之處呢。

我前不久對乙個喜歡了一年半的男孩子表白了,結果是被拒絕了。其實表白的初衷就不是為了在一起,就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哇,同時也想結束這場暗戀,就當作是告別吧。但是這個男孩子他說了好多,就是那種給了我希望又把他掐滅,可能是不想讓我太難過吧...

但不管他怎麼拒絕都是會難過的呀

被拒絕後覺得自己更喜歡他了更不想放棄不想說再見,很想很想去找他,但是我們不在乙個學校很快也會不在乙個城市,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找他。慢慢地也就好很多了,不難過了,只是還是想見見他,真的好久沒見了耶。其實以前不喜歡他的時候就很喜歡這種性格的男孩子,很有趣,相處起來很舒服,很喜歡和他一起玩。

還是覺得他很好呀,也希望他越來越優秀。雖然還是想和他繼續做朋友,但是不能也沒關係了。感覺我之前找他尬聊一定讓他對我產生了厭煩感...

13樓:秦渝

這個男孩子很溫柔了ww

但我感覺大概是他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有大到戀人的地步。

他會和你聊天什麼的,我感覺更多的是把你當成合得來的朋友來看。

異地是一部分原因,但是不是最主要的,是在委婉拒絕不想讓你太難過。畢竟你也提出挺多解決問題嘛不是,還是沒有鬆口。

不過我沒談過異地,身邊也沒人談過異地,具體情況我也不曉得。

還是放手吧,別讓他繼續難堪。

(嗯……我個人感覺你在後面已經有了點質問的意思,如果對方對你真沒那個意思的話看著會不大舒服)

14樓:golden

個人覺得不要,他已經明白你的心意,還是拒絕了你,說明他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看能否吸引到他,或者,等待喜歡你的人的到來!

15樓:陳子遇

如果真按照他所說,是因為距離問題,那麼你真的需要好好考慮一下。十個分手八個死於異地戀。包括我三段感情都是死於異地…所以他的考慮真的不是沒錯,也說明他對你也挺負責任的。

不如見一面好好聊聊吧,祝你幸福

16樓:

希望你不要太難過,得不到的苦,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一段。但是很多時候你拆解開來,這種都說的挺清楚了還執念想要一起,是不是也有一些佔有慾的成分呢?我不是說一定有,但是或許你更清楚分析自己想要的,會發現些不同層次的東西。

希望你能把這個當成一段經歷,走得更好。加油哦。

17樓:King Home

如果聊天都是真的,能看出這個男生很穩重。而估計你是真的像他說的是初戀。除非你能確定他就是你要嫁的人,要不就像現在做朋友好了

18樓: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勸你放棄。看得出來這個男孩子比你成熟穩重的多,比起情侶,他更希望和你做朋友。婉拒只是為了讓你別太難過,並不是還有機會的意思,你別糾結了,單戀最怕的就是莫名其妙自己給自己加戲。

19樓:人間煙火

如果他不喜歡你,就別追了,女孩子喜歡乙個人而且還主動表白,至少說明自己是真的喜歡,而且義無反顧,但是現在對方沒來電,那就是沒緣分,就算了吧,不糾纏了,情字一定要當斷則斷。

怎樣給喜歡的小哥哥表白?

已登出 他喜歡你,不用表白你們也會在一起,他不喜歡你,怎麼表白都沒有用,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吸引他,提公升自己的魅力,比如形象方面,或者內涵方面,再次就是誘導他跟你表白,最後祝你們成功 星爍 哈哈哈哈,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你主動,就很大機率會成功 當然還要摻雜一點姣好的外貌,不過這種東西化化...

今天晚上跟喜歡的小哥哥表白了,他這個回應是拒絕了的意思嗎?

你是那種笨笨的小仙女嗎哈哈哈。對方的態度已經很明確了吖已經答應你了吖。說句不好聽的 感覺這小哥不是很靠譜 還是多了解了解 匿了 如果他喜歡你的話肯定會告白的,你明天走的時候直接告訴他,不用他送你。這很明確了啊。這件事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而且現在的社會風氣已經讓人覺得什麼時候都可以玩笑了。你跟表白...

表白小哥哥後被拒 但仍不想放棄 怎麼辦?

鄧炯源 瀉藥看到你的告白,覺得那種喜歡乙個人,內心小鹿亂撞,告白時忐忑的心情好美好。你的告白很長,我想男生可能都沒有看完。要知道男性都是很沒耐心的!他說會選擇乙個一直對他好的人,他只是享受那個人的喜歡與照顧,才會在一起,並不是因為喜歡而在一起,這樣的感情很累而且很容易分手。所以你要成為乙個他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