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二本大一的學生,到底如何處理4年的大學生涯 四年出來後又能做些什麼呢?

時間 2021-06-17 13:25:08

1樓:二十一

如果不考研,想畢業就工作,那我的建議是,好好學英語(至少要過6級)不要掛科!!!!!盡量高績點(但講真,平時有些課該翹就翹,總得給自己放鬆一下吧)然後,安排好時間,找實習!!一定要早早就去找實習,第乙份工作不那麼好找,可以看看身邊有沒有可用的關係,盡量找乙份大企的實習,不要怕苦!!

這段時間一定很辛苦,但人生哪有只享樂的道理呢?有了第乙份實習後面就會越來越好找。我隔壁宿舍的朋友,大一就開始實習,一直沒停,現在已經和奧美簽了三方了;姐妹的男朋友,也是因為大學工作經驗比較豐富,現在已經在可以盛大遊戲帶實習生啦(今年才畢業哦我們現在都)

要進學生會、當班委!!哪怕混日子,也要進,也得幹!!

如果想出國,那就好好刷績點(一定和任課老師搞好關係),還有實習,這樣子的實習我建議一定要找你所學專業相關,業界最有名的那種,比如說我學商科類專業,我實習就選四大。還有就是,可以適當的做做學校的大創專案(自主創業),這個未來寫進推薦信也很加分的(商科類建議),如果你是專業性比較強的專業,除了相關領域大企的工作經驗外,要多纏著專業老師,摻和摻和他們現在正在進行的研究專案,通過任課老師的資源去盡量多的參與相關研究專案

如果你是山東、廣東、浙江這種高考大省,我建議去考研哦,因為高考的時候,你是省內競爭,而考研,是全國競爭,你的優勢會大很多,但也要付出你高三時所付出過的努力才行

生活不易,在學校的拼搏可能是未來人生路上相對最為公平的時光了,要好好珍惜呀,加油加油(想要好前途,就要努力哦,每個人都有惰性,適當的控制一下,該玩玩,該學學,生活雖然不容易,但是每每迎接美好時,所有的不易都是值得的)!!!!!

2樓:南城

建議好好學習,多做專案,最好是對英語和專業課程投入比較大,如果對專業不感興趣,提前轉專業或者開發新的方向,不要掛科,記住,一定不要掛課。

3樓:阿四

在回答問題之前,我需要強調的是至於四年之後能做什麼那還是乙個未知數,當然可以做的有很多。但我認為在大一剛開始就應該把基礎打好,高數一定要學好,英語也一樣不能放鬆,在享受大學生活的同時,千王不能荒廢了學業。

乙個普通二本學生考研到底有多難?

研儒寓寄宿考研 首先不能因為自己是二本或者三本而影響自己考研,其實不要有因為自己是二本所以考研很難這種想法,你是二班但不代表你的能力就僅限於二本的水平,你可以突破自己達到一本甚至更高,最後這種想法千萬不能有,調整好心態,認真準備考研複習。 中品尚研考研自習 考研是一件孤獨而又漫長的時光,但是既然選擇...

作為乙個普通的二本學生目前大二,已經學習了51,stm32也在學習,沒有考研的打算,我該如何下一步呢

annic 那麼開始泡實驗室,參加各種大賽吧,這是在學校,不僅長經驗,也能接觸和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另外ST每年會有專門針對大學生的競賽 已登出 看到題主介紹自己,普通的二本學生目前大二,學習了 altium design 51微控制器 stm32等。想起了曾經的自己,和當年我的情況似曾相識,還參...

作為乙個普通的一本大學生,想留學日本,從大一要做好什麼準備?

小橙子 打好日語基礎,國內能考出n1就別考n2,就是國內學的越多越好。這樣到日本之後的備考進度就會快很多。2.英語成績考出來,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專業,不是所有專業都要英語成績,但是一流大學不管是什麼專業英語都是少不了的,畢竟好學校競爭大,誰有誰佔優勢。盡量考托福,託業的認可度不高,一般大四考出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