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大一學生黨,資金有限,4000到6000打算買遊戲本,買什麼合適呢?

時間 2021-06-01 22:14:00

1樓:何雨嵐

按照我大學過來的經驗, 花這麼多錢買個遊戲本,同樣價錢不如買個台式電腦爽, 因為整個大學四年電腦帶出宿舍的次數雙手是可以數的清的

2樓:momo

1、買二手遊戲本,可以買到1060級別。可以關注豬王的店。

2、組台式電腦,能用上1660ti。

3、這價位買新的遊戲本買不到什麼好配置的。

3樓:

大一學生黨,你的專業對電腦效能要求高麼?

高的話,加錢,上好點的遊戲本;或者加錢,上有「站力」的台式。

不高的話,你都預算有限了,別心心念念玩3A大作了,正版都不便宜,把精力用來好好學習,買乙個全能本就夠了,這樣選擇餘地比較大。

你要是非得要玩遊戲,就是要玩吃硬體的遊戲,去配台式電腦吧,放過遊戲本。

想清楚,你買遊戲本到底是為了什麼,大一學生黨。

4樓:趙日天知道該怎麼做

學生黨,資金不充足,筆記本愛好者的高發區。

快醒醒,你沒有上課要帶筆記本來回跑的便攜需求,你對便攜的需求僅限於寒暑假回家,台式電腦你就寄回去嘛,何必為了半年一次的便攜性,忍受剩下9個月的:

①筆記本咪咪小的17寸螢幕

②筆記本螢幕關不掉的動態對比度

③辣雞鍵盤的手感

④絕望的散熱,如果散熱好的話你可以聽到絕望的風扇起飛的聲音⑤大概兩千左右的(但是你完全不需要的)便攜性溢價⑥同價位和台式電腦比孱弱的效能

5樓:以辯為樂

戴爾遊匣系列吧,我覺得挺好的。

i5/1050ti,獨顯4G,8G記憶體,2T機械。我電腦配置大概就這樣,太專業的術語我也不懂,畢竟我們都是大一學生黨,電腦小白。

我的電腦剛開始螢幕IPS屏45%色域,後來舍友買了個雷神72%色域的,突然發現我的螢幕慘不忍睹。後來在某寶花了300買了個72%色域的屏,媽呀,開啟新世界。唔,就好像300度近視的我,帶上眼鏡看到教室前排居然有個美女,後悔居然上了半年課我才發現( д)

總之買電腦沒必要買電競屏,自己後期重組就行,更便宜。也沒必要買i7,感覺對筆記本來說效能過剩,我的i5/1050ti都可以帶動市面大部分的遊戲了。比如身為《刺客信條:

大革命》的白嫖黨,我開到極致畫質也一點不卡,前提是筆記本要接上插頭充電。(好像筆記本不充電玩大型遊戲都會卡)

好吧,本電腦小白只能說這麼多了(≧ω≦)/

作為乙個大一學生,怎麼樣才能出國留學?

領優優留學 如果是打算出國讀研,主要的是以下幾步 1 搞清楚為什麼要留學 學術深造 移民 提公升背景 多一條出路 成績不好被迫選擇等等 2 根據留學的目的,結合專業選擇1 3個目標國家 例如想移民優先考慮加拿大 如果深造的話,除了常規國家,法國 義大利是在設計專業常考慮的國家,等等 3 根據自身情況...

作為乙個大一學生,暑假可以做點什麼暑假工?

蘇慢慢 我軟體工程大四畢業生都找不到相關工作,今年畢業生好難 現在在跟同學一起在自己的校園創業團隊招暑假工,天天看著那些倒霉孩子心好累 雨中獨撐傘 同求,在家呆了五個月了,沒有工作愁呀 有沒有什麼兼職的可以推薦下嗎?豬八戒這些的就算了,沒這個能力,菜雞一枚,關鍵是想去工廠打工都找不到什麼廠,全是中介...

作為乙個大一剛一學期的學生,在留任方面該如何抉擇?

不會飛的小企鵝 過來人了,我覺得留乙個最感興趣的社團比較好,因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要重質而不是重量,而且大學最主要的任務還是學習,學習都學不好還忙其他的,這是得不償失的。對於人際關係不用太刻意,不用怕得罪另一邊,因為你進入社會後那些人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多聯絡的,把自己發展好,發展才是硬道理! 已登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