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坦白網賭 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12-21 03:17:43

1樓:落寞葬心

暫時分開吧,看他有沒有悔過自新的決定,能改就好,如果你們還彼此相愛,他不改這個賭博的壞毛病就基本是個廢人了,勉強在一起不光毀了他也能毀了你!

2樓:美好如初

如果你是我女兒,我絕對要你分手,但是你也可能不願意。

因為我就是一名賭徒,現在正在上岸,我深深刻刻的知道一名賭徒的危險性,不只是對周圍人的危險,主要是他自己非常危險,而且是有可能在瞬間就失去了大額的資金,還沒反應過來。

第一波,輸了小額,小意思,再充點試試,輸掉了也沒關係;

第二波,輸了中等,我就不信你的邪了,狗莊,看我打一筆,一下搞回來,又充;

第三波,輸了大額,不行,白白的零用錢沒了,我拿他幹點什麼不好,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搞回來;

第四波,輸了重注,完蛋了,這麼多,我下半輩子完蛋了,按我的工資,要還十幾年啊,不行,我只能再去借錢,打回來,只有再接著賭,才有這個效率,才能快速解決我的下半生。

第五波,輸完了,沒錢了,我徹底的崩了,我的所有所有都沒有了,還剩最後一點錢,一些希望了,我索性全部壓上,能回一點是一點,也比現在的情況好,壓上!

隨便前面每一波,收手,都是成功的,都是來得及的。

沒有波了,已經幹了。

所以說賭博不是沒錢了不會醒的。然而網路莊家對你的資訊瞭如指掌,你如果是輸了大額的以後,一次都不會讓你贏,他有這個能力和技術。

所以醒醒吧,賭博是不會贏的,希望你跟你男朋友說了能說通,就把他當詐騙,如果知道像詐騙一樣100%輸,才還回去玩嗎?如果你不想分手,希望這對他有用。

希望一切美好如初!

我該跟男朋友坦白嗎

張三三 1,父母關係問題必須坦白。根本瞞不住,交往到一定階段肯定要見家長,與其到時候說還不如交往過程中就坦白說,你爸媽關係不好已經分居。現在社會離婚的太多了,只要男朋友看重你,這不是問題。2,父親進過監獄這事可以選擇性坦白。因為這不是你婚姻的決定性因素,也涉及不到這個,所以不必刻意去說。3,我理解的...

我該怎麼向男朋友坦白?

乙個很無趣的人 小問題處不處在乎的不是形式上的而是對待感情的忠誠只是沒有得到好的結果和他坦白講就OK 如果他喜歡你他會理解或者包容你不要怕他離開你有可能這會是你一輩子的心結趁現在沒有結婚敲定下來之前 風間琉璃 首先你要搞清楚對方對此的態度對此的排斥到了什麼程度 假如對方比較傳統對此非常在意那其實是比...

各位朋友,我該跟我女朋友分手嗎?

時傾 分了吧各自安好 別拖累你 首先,兩個人一起過好的前提就是一起努力,她已經不符合這個了,她根本不想和你過好以後的生活,你接下來所做的一切都沒意義了,就這樣吧,分了吧 乾脆果斷點,對誰都好 想開一點不好麼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這女人是個心智從未增長的巨嬰,雖然話很難聽,將來她可能會去做某種來錢快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