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跟我男朋友撒嬌我該介意嗎?

時間 2022-01-15 14:02:37

1樓:嗶哩啵囉咔啦

你這不廢話嘛,不介意鬼來了。

你表妹又不是他表妹,跟他撒嬌怕不是圖謀不軌?

再者,如果是他表妹這樣做也不該啊。

我跟我表哥一塊兒長大,我跟他感情很好,天天帶我出去玩兒,哭了還會各種哄我,,他去年找了女朋友,就天天陪女朋友啊什麼的,天天帶女朋友出去玩兒,再也沒帶過我,雖然我挺生氣的,有了女朋友忘了妹妹,但是,我心知肚明,我們是親人,不可能有其他關係,陪他過一輩子的也是她女朋友,跟我沒關。像你這種情況,為什麼不介意,懂事點的女生都應該迴避了,要麼就是她扭曲了親情

2樓:一根生魚刺

我是會相當介意的。

這就和你不喜歡吃香菜,別人給你放了,然後和你說,沒關係,你少吃點,又不會毒死你的呀。

是一樣的。

或者你可以和表妹的男朋友撒撒嬌。

3樓:木木太

看撒嬌程度吧。

我個人來說可能會有點介意吧,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男朋友,除了他的直系親屬之外的所有女生都是情敵備選人,哈哈哈哈。

這還要從你表妹平時的人品和情史多方面考慮吧。

不過話說回來。你既然已經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最真實的內心其實是介意的,只是理智告訴你不該介意。但其實你已經介意了。

這種介意還是早點跟男朋友說一說,說你不是很喜歡,然後你男朋友稍微改變一下對你表妹的態度,對她的嬌視而不見,應該就能有效避免下次再發生這種事。

介意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只說明你很愛你男朋友而已。

男朋友和表妹睡了,我該放棄嗎?

BOOM BEE 不好意思,沒看完,因為也不需要看完了。開頭你也把關係講得很清楚。我這個人不要願意勸分。但是這個情況,我忍不住了,你就當個建議參考下就好了,具體的可以自己決定。我的建議是 分了吧,也不要有怎麼樣的聯絡了。你男朋友有很大的問題。首先不排除有的異性親戚之間會產生情愫,但是適可而止,或者聰...

我男朋友表妹是綠茶嗎??

分了也好 1 男女朋友之間熱戀期一過就慢慢平淡了,尤其是結婚之後最為顯著。2 表兄妹在中國現行的法律結不了婚,但是如果是三代以外的話是可以的,這裡就要看你男友那對兄妹的血緣遠疏了。3 假設是三代內,在中國無法結婚,並且不打算出國,這樣就會得到以下情景 時間關係,表兄妹之間想必都是一起長大的,這樣以來...

男朋友他媽媽讓男朋友跟我借錢,我該高興嗎?

莫笑 高興啥這叫哪門子認可 你信不信只要有人借錢給他們家他們都會認可 媽寶男沒有擔當 一家子三觀不正 八字還沒一撇就想吸女方血 如意算盤打的那叫乙個好 裝修好的房是給未來兒媳婦的你確定你就是那個兒媳婦?到時候談婚論嫁說彩禮沒有錢婚禮沒有錢等你嫁過去了就是一家人了五萬塊也不還了 你說該不該高興呢 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