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好了五年他精神出軌前女友,後來他自己想通說那是以前的執念,現在已經放下了回來和好,我要原諒嗎?

時間 2021-12-21 03:17:43

1樓:Katrina

我十年中間有一次分手,他說他喜歡他們班乙個女同學了,去告白結果被拒絕回來找我,跟我和好,然後畢業前還求婚了,結果畢業那個女生又來告白說大四發現喜歡我前男友,我前男友當時拒絕了但是心裡很掙扎,被家人勸被朋友勸也說自己想通了要好好跟我在在一起,三個月後,他發現還是忘不了那個女生,搞不清是執念還是喜歡反正要去找她,還跟他朋友說那女的是他的白月光,愛而不得又不忘不了唄,其實這幾年我又何嘗忘記過這個女生,她就是我們之間的一根刺,一碰就會疼,現在分手了,他也跟那個女生在一起了,應該還挺快樂幸福的

介意就真的不要和好,這個坎過不去的,他們想通什麼了?只不過是愛而不得變成白月光了都,一旦前女友回頭,受傷的只有你自己,希望你不要受我這樣的苦

2樓:sugar糖妹

是執念就不好放下,怎麼證明他已經放下過去。怎麼證明是不是權衡後的結果或者是前女友已經不可能才不得已做出的選擇。你要好好想想

3樓:No name

如果你原諒了,那麼他會覺得你對他也沒什麼原則,出軌的人都有點雙標,因為會為自己開脫找理由為什麼會出軌,當他說服他自己的時候也就是出軌的時候了。

4樓:流年淺淺

有些時候,決定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要銘記。既是執念,就不會說輕易放下,所以他心裡有沒有放下誰都不得而知,與其左右猜測,成為心裡的一根刺,不如放手。

5樓:盯我幹尼瑪

這是給我量身定做的試探性問題 。用腦補的方法去試探我的想法。謊言驗證謊言。年初時不是用過一次了嗎。呵呵。這個問題就是虛構出來的。

6樓:幻貓雜雜

他說原諒就原諒?那當初為啥還要出軌?事已至此,就算是以前的事,但很難保證他以後不再犯,當時出軌就已經足夠說明他並不是很愛你,這種男的不分都對不起自己,很難保證他不會犯第2次。

男朋友出軌 和前女友,他說無以回報前女友的感情,衝動與可憐就做了兩次。他很愛我,現在苦苦哀求不要分手?

愛吃鍋包肉的敏 寧願這不是什麼可憐與回報,既然被發現了,倒不如大大方方承認他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而且也是不夠愛你的。但是有些人會改有些人不會,一定要讓你男朋友知道這個前女友是個這麼無道德且一直吊著你男朋友的人,並且厭惡了這個前女友。你復合了之後,就得看你管不管的住了,不論如何,真的喜...

和男朋友好了七年,他竟然出軌了,我該不該原諒他

Judy 過來人告訴你,不該!有一次必有二次。我和男朋友17歲認識在一起,彼此初戀第一次,我以為天長地久,結果大三開始出軌,原諒了一次又一次。到我25歲,他喊我成全他,他找到真愛了,分手。我今年32,分開七年了,回頭來看,第一次出軌我就該斷了!觸碰底線,當斷不斷,受苦的是自己!眼前的痛我理解,忍一忍...

覺得男朋友對自己物質沒有他前女友好該分手嗎?

樓是你自己爬的,口紅也是你自己收的,一開始就拒絕可能會更好,如果你覺得物質上他給你的太廉價。沒必要這麼直愣愣的說出來,冷著就好了,順便自己想清楚了,因為啥他給你的不如給別人的,是不是因為你說了一堆還不分手,別人說走就能真的走,如果真的忍不了,他又恰好這段時間做不到像對待前女友那樣對你,那還是分的乾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