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男朋友對自己物質沒有他前女友好該分手嗎?

時間 2022-01-11 09:44:07

1樓:妖妖2021

樓是你自己爬的,口紅也是你自己收的,一開始就拒絕可能會更好,如果你覺得物質上他給你的太廉價。沒必要這麼直愣愣的說出來,冷著就好了,順便自己想清楚了,因為啥他給你的不如給別人的,是不是因為你說了一堆還不分手,別人說走就能真的走,如果真的忍不了,他又恰好這段時間做不到像對待前女友那樣對你,那還是分的乾脆點比較好

2樓:花訪蕊

我覺得要看你自己吧

話說不控制變數怎麼好比較呢

舉個例子:也許在你眼裡你男友對你沒有前女友大方,給你買了一百多的口紅給前女友買了五百多的,但是假如他前女友反手就給他買一千多的鞋而你才給他買了二十塊的襪子呢?是吧?

當然,如果你也給他買一千多的鞋子而他卻給你買一百多口紅,那就是他的問題

3樓:眉來眼去

我覺得你這樣比較很沒意義,如果在你心裡你男朋友很有錢,不捨得給你花,那你讓他娶了你,你才是最大的贏家,在這些針頭線腦的小事上斤斤計較傷了感情,得不償失。

4樓:catcher

隨意,想分就分,也許能刺激一下男生。讓他脫離苦海,自己過得很好。

另外我覺得是你不對,不用在這找同情,被別人看到了大概率會討罵,好自為之。不想多說。

5樓:馬春燕

也許他現在的經濟條件真的不允許他大手大腳地給你買那些奢侈品,但他不見得不是真愛你,如果愛你但又不能滿足你的物質要求,而被你誤解真的會很痛苦。所以希望你好好了解一下什麼他是不是真的經濟不富裕,而不是有錢也不給你買。了解好了再做分不分手的決定。

男朋友性格和自己十分合適但母親覺得他物質基礎以後給不夠,能不分手嗎?

繆野人 你換個思路想想,你母親不放心是不放心他不行還是你不行?當你沒法給她以 可以 的印象,你又如何讓父母不干涉你的行為?比如你高考失利,對父母來說,你就失去了最輕鬆的改變命運的一條路。事實上這樣的情況,男方也很難堅持下去,你們即使堅持,悲劇的概率也比較高。但是題主能不能再想一下,你在婚姻的市場上到...

覺得男朋友高估了他自己對我的喜歡怎麼辦

焦糖鴨 哇我就看了題目就進來答題了!我前男友也是這樣的人,分明疫情期間十一二點讓我乙個人在他家裡自己出去吃燒烤,分明答應了和朋友吃完飯就來我家九點後一句話沒有第二天當屁事沒發生,分明我說分手後也沒挽留我他家離我家車程10分鐘沒來找過我 我和他在一起14個月,我脾氣是不好的,我不喜歡他的朋友所以出去玩...

乙個女的老覺得她男朋友對他不好不夠關心她為什麼?

你聽啊 女生普遍沒有安全感,男生追求的時候給的熱度太高,追到手以後難免讓女生感覺到對待上的差異所以感覺到被冷落被忽視。這種心理在男生女生身上都很普遍,時間久了就好,除非你是真的追到手就不管 陌遷 一般來說只有渣男才會時不時的給女票新鮮感!而老實人總是在默默的準備房子,車子,彩禮。不是他不想給你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