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出軌 和前女友,他說無以回報前女友的感情,衝動與可憐就做了兩次。他很愛我,現在苦苦哀求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5-31 09:34:12

1樓:愛吃鍋包肉的敏

寧願這不是什麼可憐與回報,既然被發現了,倒不如大大方方承認他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而且也是不夠愛你的。

但是有些人會改有些人不會,一定要讓你男朋友知道這個前女友是個這麼無道德且一直吊著你男朋友的人,並且厭惡了這個前女友。

你復合了之後,就得看你管不管的住了,不論如何,真的喜歡,捨不得,你覺得高興就繼續在一起,但這種事不能再出現第二次了!!而且這期間你對他可不要再傻傻的什麼都付出了。

真的很痛恨這些糾纏來糾纏去的人渣...最無辜的就是作為現女友的你,我知道這會使你痛苦萬分,而且復合了也會有隔閡,但你絕不能原諒那時候的他與這件事情,因為以後要和你走下去的人必須是改邪歸正三觀正確的男孩子,這在他心裡放棄你的那一刻永遠不值得被原諒。

還有一點你必須知道的就是,他可能是因為被你發現了才來這樣道歉求情甚至與前女友斷絕聯絡什麼的,所以說實話這期間他不會那麼快就忘卻了這個前女友,我也不知道他們糾纏了多久,但真的如果你男朋友愛這個女人的話,是不可能捨不得離開你去找她的,其實仔細一想這個前女友也只是出賣自己身體不討好的人,這個前女友真的愛他的話,他們倆又怎麼會分手,又怎麼還會有你的存在。

所以就是兩個有執念的爛人傷害到了無辜的你。

作為同樣伴侶肉體出軌過前任的我可以告訴你,我個人的性格確實在此之後變得脾氣差,且把男友呼來喚去,也正在度過很多黑暗的時光。站在制高點指責過他,現在也是把所有事情理清楚了,他已經深深厭惡那個綠茶前女友,而那個綠茶前女友也和我道過歉了,她現在有了新的男朋友,一切看起來都像是可以過去的樣子,但只有我知道,這樣的男人暴露出來的問題絕非念舊那麼簡單,他最大的問題也是最讓我痛心的問題就是不夠愛我以及自制力差。

但諒在他後面這幾個月很大的改變以及對我的各種付出,我還願意現在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心裡深深的知道,我還年輕,其實我現在和他談著也不算是浪費時間或者青春,因為要看這個男孩子有沒有價值讓你繼續下去,如果有,那你也可以利用他的愧疚讓自己得到一些心靈上的補償,不要再去妄想他愛你,男人只愛自己難以征服的女人。只圖愛的女孩子會輸得很慘,因為你已經輸過一次了。

我知道你現在捨不得分手,不然也不會來提問,如果復合。勢必要天天躺在最應該恨的人身邊,勢必要懷疑自己與自己的三觀。

其實人只有到真的忍受不了的時候才會選擇放手,那你真的捨不得就大膽復合。不要怕你輸的太難看,其實心死了比忍住不復合要簡單得多了。

2樓:

「再上我一次!」

「就一次,真的!」

「分手乙個月了,我朝思暮想的能見到你,不為別的,只希望你能再上我一次,像以前那樣!」

「不,不用像以前那樣,只要上一次就好!」

「好嗎?」

「你看,我帶來了你最愛用的套套,這次我打算不用手就給你戴上。」

「你說話啊!」

「你知道我為什麼對你那麼好嗎?我就是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你還能念及舊情,再上我一次。」

「來,上我!」

3樓:

我記得以身相許的戲碼不都是在古代嗎,而且都是女性吧,這男的添什麼亂啊?記住男人都是慾望驅動的,他和人睡了無關什麼感情,就是慾望而已。而且有一就有二。

4樓:小美

其實我是來勸分的!前女友再來找他他做不做?第二次的衝動與可憐會不會有?我相信,在這個男人身上對前女友的衝動大於可憐。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你是怎麼發現他和前女友的事的?

5樓:luvian zhang

拉倒吧,他在前女友身上翻雲覆雨的時候有想過你麼?現在說愛你,讓丫滾,除非你能和前女友分享他

指望他改不可能,因為狗改不了吃屎

幫男朋友養他和前女友的孩子,幾年後他前女友想要回去,我該怎麼辦

宇宙星辰LAW 父母是孩子的法定監護人,任何一方都有爭取孩子撫養的權利。你雖然對孩子進行了照顧 撫養,甚至孩子願意和你在一起生活,你也願意照顧 撫養孩子,但你不是孩子的母親,你沒有權利去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孩子的母親曾放棄對孩子撫養,我們不知道原因,但她畢竟是孩子的母親,爭取孩子和她一起生活是她的權利...

男朋友為什麼不肯說他的前女友?

墨研 太濃了吧,否則怎會苦的說不出話。不如喝完這杯,就各自回家,別再對面欣賞我的掙扎。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熱的時候心亂如麻,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人怎麼會容易如此無法自拔。張學友 咖啡 多聽聽情歌,多感受眾生皆苦,你也就理解了,為什麼他會說不出話,也就不忍心再讓他去揭自己的傷疤,人生路上,誰...

男朋友好了五年他精神出軌前女友,後來他自己想通說那是以前的執念,現在已經放下了回來和好,我要原諒嗎?

Katrina 我十年中間有一次分手,他說他喜歡他們班乙個女同學了,去告白結果被拒絕回來找我,跟我和好,然後畢業前還求婚了,結果畢業那個女生又來告白說大四發現喜歡我前男友,我前男友當時拒絕了但是心裡很掙扎,被家人勸被朋友勸也說自己想通了要好好跟我在在一起,三個月後,他發現還是忘不了那個女生,搞不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