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精神出軌,我該原諒他嗎?

時間 2021-05-31 12:44:10

1樓:朵朵

你好,對此類事件,我發表一下個人想法:

我認為精神出軌是因為精神沒有寄託到實物上,只有當乙個人生活和情感過的充實了,精神才會有寄託。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不是無條件的謙讓,而是你要給男友提醒和勸告,讓他體會到你對他的期望和情感所需。

朵朵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還有在一起的心思,就應該好好維持,畢竟茫茫人海兩人相遇不容易。加油,願你們以後的生活幸福美滿!

2樓:

看你很糾結,其實你也想原諒他。

那就原諒,原諒的同時,多認識些單身男青年,發展普通朋友關係,一旦發現哪乙個還不錯,立馬把現在這乙個蹬了。

3樓:kiwi

1、才24歲你擔心個毛線啊

2、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你男朋友說的話我作為乙個男生是不信的。什麼叫看不到希望,才會想找後路。其實就是吃著嘴裡的看著鍋裡,所以說什麼只喜歡你這種話,騙騙小姑娘而已。

4樓:foam

在你這裡看不到希望/

就可以轉移目標/

這不是精神出軌/

這是給自己的渣在找藉口/

將來你生不了男孩/

跟婆婆關係不好/

收拾不好家務/

他都可以移情別戀了?/

趕緊離開他/

渣男的最大本事/

就是軟磨硬泡/

你要識破他/

看穿他的本質/

他就裝不下去了/

5樓:

個人認為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可怕的多。只是相對來說。

退一萬步來講。如果一方與一方性生活並不和諧,其中性慾得不到滿足的隱瞞著出去找炮友或者吃快餐。身體吃飽了知道自己心裡永遠最愛家人伴侶。

回家好好生活,這樣對家庭的影響還是比較小。

而精神出軌就是單純的不愛你了,自然而然會對別人好拋棄家庭。這個情況家庭說散就散。

當然以上兩種情況我自己都是不接受的,一旦伴侶出現我會果斷不再來往。

男朋友精神出軌,該原諒嗎該怎麼原諒

港卡易思小姐 可以原諒啊!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你自己也是一樣,哪能保證一輩子只喜歡他乙個人。不過呢,記住了!原諒是一回事,繼續喜歡他是另外一回事!你也瀟灑點找個小奶狗喜歡去啊!這麼多小奶狗呢!正好有個機會繼續撒歡去嘍!姐妹們趕緊的! 小確幸 看你怎麼想。一切取決於你自己。你要想起碼你們沒結婚沒小孩,有...

男朋友出軌,我該原諒他嗎?

番茄 最好不要原諒,要知道還沒結婚就敢踩你的底線,結婚後你哭的日子還在後面,不要相信什麼浪子回頭金不換,這都是毒雞湯,出軌是會上癮的。 思哥說 我簡單說兩點 1.想好自己是否要真的原諒對方?如果你非常確定自己要原諒對方,並且也希望和對方走到最後,那你就必須說服自己從心裡徹底的原諒對方,如果你做不到真...

男朋友精神出軌 能夠原諒嗎?

下一段路 心裡過不去,根本就不需要問原不原諒!原諒與否的前提就是先要看心裡過不過得去.只有心裡過得去了,才需要看具體的事和這個人值不值得原諒. 陳阿文 論跡不論心,論心無完人。原諒他吧,畢竟你刪的那八百多人也找不回來了,重新養這麼大一魚塘代價有點大。相信我,他會變好的。祝幸福。 沉默是金 我不知道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