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男性)知道你的一位女性朋友已經有男朋友了,你能否繼續邀請這位女性朋友出去吃飯聊天?

時間 2021-05-31 12:44:10

1樓:底火

要是我我就不叫這個女性朋友出來了,不是因為她有男朋友我高風亮節,而是我不想讓她男朋友出現在我們倆的關係裡,但又不想因此而給她造成麻煩,索性保持距離少打交道。

2樓:付大發

當然可以了。

社會已經封建到這種地步了嗎?下一步是不是女性上街都要帶頭巾了??

世界上只有兩種性別啊...單獨出去吃個飯咋地了,吃飯都瞎想,那真是這對情侶之間沒有任何信任存在了…

如果你約她,她願意出來,她一定已經處理好這件事情了,也許跟男朋友打招呼了,也許他們之間本來就非常信任,不用多說什麼。

作為乙個約對方的男性,你心裡又沒鬼,你自己打什麼鼓...你又沒物件

3樓:餘慶

能啊,喊上她男朋友一起啊,都說人以群分,既然你和她是好朋友,那麼她的男朋友多半也能跟你成為好朋友。多乙個朋友何樂不為?

有人因為「避嫌」二字畏手畏腳,甚至斷了聯絡。沒啥必要,「坦蕩」就是坦坦蕩蕩的人家男朋友也不會懷疑你什麼。

4樓:李妙真

怎麼玩兒,玩兒什麼?想好

畢竟人家有男朋友,掌握不好尺寸會給別人徒增煩惱。

聊聊天,聊什麼,你的生活,你的困擾,還是想聊她的。聊聊天可以,別聊著聊著變成撩著撩著了。

這個度很重要,掌握不好就選擇保持距離。

5樓:暴躁瑪麗露

額~我們一幫人裡,有男生在談戀愛的,也有女生已經結婚好多年的,也有剛剛結婚的,也有單身的,我們照樣出去聚會啊。我要過得是自己人生,交的是自己的朋友,再說了,好朋友為啥非得是同性別呢,你說是吧!

一位女性朋友乙隻眼睛因為意外導致失明,現在一直不能走出陰霾。她一直想回到過去!如何安慰她?

張揚 她現在還好,祝願她能早日走陰霾!說說我自己吧,我在上高二那年的十月一號晚上,發生交通事故眉骨附近受了外傷,眼睛都腫的很厲害,當時臉上,身上很多皮外傷,住院醫生也沒注意視力這方面的問題,第二天早上醫生來查房才發現眼睛沒有視力了,後來輾轉了很多家醫院最後也沒能恢復。當自己最終知道自己這是視神經受損...

經常有一位女性朋友約我老公喝酒 我該怎麼做?

梧桐葉落 女人也要有聰明的頭腦,傻傻的置身事外或者試圖乞求丈夫的憐愛是不能長久的。他敢明目張膽的兩次三番的去陪別的女人喝酒,你也可以故意找乙個男性朋友假裝和他出去喝酒。如果他不在乎,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如果在意,你就開誠布公地跟他提出來,你不也出去和別的女人喝酒了嗎?然後約法三章,規定以後不能這...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已經26歲了,還沒有結婚,你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湊合過嗎?

Mathea 我明確說,我是一名女性,我也26歲了 95年 我不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湊合 我曾經問過乙個朋友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必須二選一 對方說 選愛她的人 她反問我 我說我愛的人。不要說感情可以磨合可以培養,萬一呢!萬一培養不了,每一天都是煎熬,連陌生人都不到的感覺,總不能一直不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