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出軌,我該原諒他嗎?

時間 2021-06-02 03:47:08

1樓:番茄

最好不要原諒,要知道還沒結婚就敢踩你的底線,結婚後你哭的日子還在後面,不要相信什麼浪子回頭金不換,這都是毒雞湯,出軌是會上癮的。

2樓:思哥說

我簡單說兩點:

1.想好自己是否要真的原諒對方?

如果你非常確定自己要原諒對方,並且也希望和對方走到最後,那你就必須說服自己從心裡徹底的原諒對方,如果你做不到真正的原諒,就算你們復合了,在之後的吵架中你也會舊事重提。

2.如果決定原諒對方,讓對方做出保證。

姑且給一次機會吧,但是千萬記住,既然選擇原諒就不要吵架的時候翻舊賬了。

3樓:東方慧

你應該問問自己,你能放下嗎?你會果斷的選擇分手嗎?如果這個聲音是強烈的,說明你更傾向於分手。

假如你只是擔心,割捨不下,那說明你沒有做好分手的打算。至於原諒不原諒,取決於他後面的行為,是不是真正意識到錯誤了,是不是真正改變了,如果不想分手,那就給他乙個留待觀察的機會。

4樓:十八

就剛剛的事,昨天下午男朋友說回學校,中途三四個小時沒回我資訊,後來到晚上六點左右才聯絡我,我有點不相信他,糾結了乙個晚上,今天早上還是登了他的qq號,發現他昨天下午跑到另乙個學校了,他室友還問他晚上回來嗎,我說的是回,但是感覺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我糾結了好久想著要不要問他,後來還是問了,他說就是去了,說我管他太多,之前我一直知道他和乙個女生經常玩遊戲,那個女生就是那個學校的,後來一直吵,他直接給我發了乙個美團的截圖,是昨天下午的乙個小時房,就在那個學校附近,說睡了,還說以前也出軌過,其實我之前也有和別的男生聊天被他發現了,後來就改了,再也沒有了,可是他覺得我背叛過他一次就不再相信我了,所以現在把我綠了。說了分手,說對我已經沒有興趣了,碰都不想碰我。他說出軌也不是第一次了,不再愛我了

5樓:

作為乙個從業時間接近30年的資深男人,負責任的告訴你,狗改不了吃屎的。出軌和吸毒一樣,碰了之後並不存在戒除,只不過是切斷所有接觸渠道而已,一旦再次有了機會,必然還會再犯。

姑娘,既然心裡已經有了芥蒂,就算是勉強原諒,這也是未來吵架的導火索和翻舊賬的原因之一,自己心裡還不舒服。天下男人千千萬,不渣的男人萬萬千,何必非要在這一顆歪脖子樹上吊死呢?你沒必要難過,現在還沒到結婚那一步,在戀愛時期就看清乙個人難道不是一件幸事?

及時止損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浪費一丁點的眼淚和感情。觸及原則問題像是忠誠,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就是分手。

願這個世界認真的人都會被溫柔以待,也衷心祝願姑娘以後遇到真愛你的那個人。

男朋友精神出軌,我該原諒他嗎?

朵朵 你好,對此類事件,我發表一下個人想法 我認為精神出軌是因為精神沒有寄託到實物上,只有當乙個人生活和情感過的充實了,精神才會有寄託。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不是無條件的謙讓,而是你要給男友提醒和勸告,讓他體會到你對他的期望和情感所需。朵朵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還有在一起的心思,就應該好好維持,畢竟茫...

男朋友精神出軌,該原諒嗎該怎麼原諒

港卡易思小姐 可以原諒啊!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你自己也是一樣,哪能保證一輩子只喜歡他乙個人。不過呢,記住了!原諒是一回事,繼續喜歡他是另外一回事!你也瀟灑點找個小奶狗喜歡去啊!這麼多小奶狗呢!正好有個機會繼續撒歡去嘍!姐妹們趕緊的! 小確幸 看你怎麼想。一切取決於你自己。你要想起碼你們沒結婚沒小孩,有...

男朋友突然打我我該原諒他嗎

他這是一種行為習慣,不容易改,建議考慮合不合適。迷惑行為大賞 按事情發生順序 1.你不知道這個按鍵是什麼功能,你不能問問再按嗎?不知道功能還按了好幾次?你就不怕玩意是個什麼彈射座椅或者氮氣加速你倆直接上天了?嗯?黑人問號臉。2.雖然你不知道什麼功能問也不問還按了好幾次這種行為很低能,但是也不至於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