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出軌後,我答應原諒他,可總是疑神疑鬼?

時間 2021-05-08 05:38:37

1樓: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我的男朋友,不,現在是前男友。假期回家,分隔兩地。他說自己缺愛,我卻沒空陪他聊天。

還說以為對方是我的小號,真是搞笑了。給你們看看聊天記錄吧。每當看著聊天記錄我就告訴我自己,千萬不要心軟。

我上遊戲要重新登入,點開了男朋友賬號,看到了他和別人的聊天。我立馬被下線,後來一直搶登。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對不起,你一旦牽了別人的手,你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了。

我還愛你,但我原諒了你,我就原諒不了我自己。每天睡覺前看一遍聊天記錄,讓我一直恨著你,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以前縱有任何的事情我都能夠原諒你,但是這一次我想我做不到了。

2樓:簡李霂

一直都覺得若是在一起很多年的男朋友出軌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自己全身心的愛了很多年的人背叛了自己,然後還要替男生去阻擋一切,並且所有都只能混這血和淚進去自己肚子裡,沒有可以傾訴的物件,沒有可以發洩的方式。

然而女生知道有苗頭以後,就像戒不掉的癮一樣,會好奇,想窺探,想去想象,然後真實如他想象一般,信任就如大廈傾塌轟然倒下,自己的信仰,自己篤定的一切都變了,從乙個熟悉的人變成了陌生,變得不在了解。

周而復始以後,能做得卻是原諒,是多麼可悲

3樓:

我也是單親家庭,也和男友明確說過這個舊傷絕對不能碰,你男友顯然是明知故犯,狠狠在你的舊傷上再來一刀,絕對不能忍。這樣忍下去會把自己逼瘋了的,還是換個靠譜的讓你有安全感的吧。除非你想讓你的孩子也承受你所承受過的痛苦。

4樓:secret

同意樓上的,偷腥的貓除非頭破血流,改不了的,你得容忍退讓只能是他得寸進尺的動力。

感情裡面,需要互相尊重,在男孩子要求女孩子保守貞潔的時候,男孩子也一樣。這叫底線。

男朋友出軌,我該原諒他嗎?

番茄 最好不要原諒,要知道還沒結婚就敢踩你的底線,結婚後你哭的日子還在後面,不要相信什麼浪子回頭金不換,這都是毒雞湯,出軌是會上癮的。 思哥說 我簡單說兩點 1.想好自己是否要真的原諒對方?如果你非常確定自己要原諒對方,並且也希望和對方走到最後,那你就必須說服自己從心裡徹底的原諒對方,如果你做不到真...

男朋友精神出軌,我該原諒他嗎?

朵朵 你好,對此類事件,我發表一下個人想法 我認為精神出軌是因為精神沒有寄託到實物上,只有當乙個人生活和情感過的充實了,精神才會有寄託。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不是無條件的謙讓,而是你要給男友提醒和勸告,讓他體會到你對他的期望和情感所需。朵朵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還有在一起的心思,就應該好好維持,畢竟茫...

男朋友原諒我出軌了 他是什麼心態?

禾千 怎麼可能不在意 要麼他很愛你,即使你們最後能走到一起這個疙瘩你確定能解開?你可能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大男子主義,佔有慾和恥辱心會使乙個人變得瘋狂,有點擔心你。要麼他就玩玩而已,在沒找到適合發展的物件之前有個浪蕩的炮友也是個不錯的體驗。你還是多想想自己的內心究竟是怎麼想的吧,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會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