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明明知道女生很生氣,但在男生的眼裡,女生生氣的點根本不值得生氣呢?

時間 2021-06-02 03:46:06

1樓:油一條

因為那樣的男生還沒學會換位思考啊,其實有很多女生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她們會理解不了不就是在你打遊戲的時候關了你電腦嗎?不就是踩了你一下鞋子嗎?不就是不小心弄壞了你乙個手辦嗎?

但是男生可能想的也是,不就是多打了乙個小時遊戲嗎?不就是弄壞了一根口紅嗎?不就是答應的忘了做嗎?

都還很不成熟,沒能學會好好溝通,慢慢改正,換位思考。這些都是互相磨合的過程,磨的成功就慢慢磨,不成功也別強求,一旦出現裂痕就永遠修復不了。再說世界離了誰不轉,一段時間的難過只是分離焦慮而已。

2樓:

因為不同的人思維方式不同呀

女孩子普遍都比較偏感性思維兩個人在面對同一件事情的時候往往不在乙個頻道上就像是兩個人雖然在對話,但是乙個在讀劇本乙個在念新聞(。

然後念新聞的人覺得讀劇本的人誇大了,讀劇本的覺得念新聞的感情不到位(x

雖然這個比喻可能不太合適,但是大概意思就是:

兩個人關注的點看問題的角度以及對問題的看法可能會不一樣~

所以女生氣呼呼男票卻一頭霧水或者無動於衷看不出來這種情況,都是缺乏交流噠!

每個人看問題思考的角度都是從ta家庭的影響、受到的教育、自身的性格等等方面所慢慢養成的,如果你覺得兩個人因為生氣點難以繼續的話就要多相互了解溝通,慢慢磨合。

畢竟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嘛w 要想修成正果,那你們之間的做事風格肯定要有乙個融合的過程。

3樓:羽弦丶

絕大多數人的生活普遍都是波瀾不驚的,偶爾有點小風小浪,也能平穩度過。仔細回想一下乙個月前讓你生氣的事情,現在想起來你還會生氣嗎?或者,現在你還想得起來嗎?

如果現在想起來你不生氣,或者你根本就不記得你乙個月前因為什麼事情生過氣,那這件事確實不值得你生氣,不是嘛?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知道手機外放很吵但就是不願意帶耳機呢?

深海 戴耳機是說明這個人可以關注到他人的感受,這樣做對他人來說是不舒服的。不戴耳機是因為只關注自己的感受,自己覺得爽。一種情況是這個人是自私的,儘管知道對他人不好,但是不理會。一種是他不知道,這樣對別人不好,因為家裡人也是這樣做的,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円串 很多時候.1.沒有帶耳機出門 2.帶了,但是...

為什麼朋友明明知道說什麼會讓我生氣 但是已經連續說了好幾次?

我室友就是這樣。我跟她說過很多次不要拿我吵架時候說的話來開玩笑,她聽過轉頭就忘,又拿我的話或者我生氣的事情來開玩笑,然後我生氣了,她就會說你怎麼又生氣了,說我生氣的時候語氣不好,要不是她說了讓我生氣的話我的語氣會不好嗎? 1.不在意別人的感受 2.沒拿你當回事 3.試探你的底線 所以一定要告訴朋友自...

明明知道熬夜不好,但你為什麼還會熬夜呢?

威麟 管不住自己,正所謂大道理都懂,但是人是生活在自己的情緒裡,所以知道什麼不好使,懂什麼不好使,關鍵是管住自己,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就管不住我自己。哈哈哈哈 珙柚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太擊中我了,畢竟像我這種經常熬夜的學生黨 這大概也是當代許多學生的通病 每次睡覺前都會對自己說今天一定不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