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明明知道這個男的是渣男。還是那麼喜歡。

時間 2021-05-31 22:01:10

1樓:真的回不去了

作為乙個約過30+的資深渣男,回答一下吧:

渣男這個詞,其實只是對其道德的方面的評價而已

而乙個男生優秀與否,道德只是評價他優秀的一小部分指標。

更多引人入目的指標,是,帥/富/高/學習好/有拿得出手的特長(如唱歌彈琴畫畫等)/專業能力強/社交能力廣(能說會道精通察言觀色)等等

以上這些,才是讓女生痴迷的點。

所以,不要總盯著男生是不是渣,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一定理由的。

就好比這麼打比方,讓她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談乙個月戀愛,或者和彭于y,王俊k等,還有人在乎對方是渣男,或者怎樣嗎?

原因就在於,對方身上,有讓女生欲罷不能,非常想要占有的因素,哪怕只是一晚,也心甘情願,甚至可以說,賺了。

就是這個道理了。

至於如何放下,那就是努力提高自己

就好比你特羨慕寫字好的人,但當你勤學苦練到達一定級別後,回過頭再看曾經你覺得寫字很好的人那些字,你可能只會呵呵一笑了,寫的啥東西啊。

所以,放不下是正常的,沒必要刻意去忘記。

努力提公升自己,不知不覺,你就已然放下他了。

2樓:小郭郭

可能某些部位需要梳理,恰恰渣男有時間有精力,然後,你的身體和心理都得到滿足了,道德底線就會下降………其實,無所謂的,人只要有了獸性,過的快樂,渣男又何妨。

3樓:西西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沒有得到廣大女同胞的認同,也不會流傳的這麼廣,渣男的特徵通常是特別討女生歡心,知道女生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尤其是現實生活中比較缺愛的女生,更容易受渣男的蠱惑,,,明知對方是渣男,還自欺欺人,,,缺愛的女生在感情的路上通常都會走很多的彎路,,,

明明知道他是渣男,為什麼分手後還是心情不好,怎麼辦?

幻星tool 小姐姐,心情不好就做自己喜歡的事,出去旅遊,吃好吃的,不要想他,你傷心可能不是因為喜歡他得不到而是遺憾自己付出了那麼多最後卻沒有任何回報,算自己一時時運不佳,遇上了這麼乙個渣男,別喪,他不配你的真心,以後會遇到更好的。我們要好好的把自己變優秀,讓他高攀不起! 習慣 找事情做,把自己的時...

為什麼自己明明知道是渣男卻還是不能忘記,請給我提個建議罵醒我好嗎?

藍胖子的竹蜻蜓 你在被窩為他痛哭到天明,他摟著小姑娘笑到天亮你在生活裡悶悶不樂,他在情場風生水起 你悲傷,他快樂 憑啥就憑他是渣男?不過你別變渣呦,一般來說變渣了,以後對待真正喜歡的人也會有一些變化,可能會形成一種對任何人都真心不起來的習慣 而且女生變渣,傷害的是自己!要是你覺得很氣憤,你就去運動,...

明明知道是渣女,還是喜歡。明明知道是利用,還是開心。明明知道是痛苦,還是用心。我給怎麼辦啊?

一樣,強迫自己不去想她吧,沒有更好的辦法,這就是命 說明自己不夠優秀唄,選擇的權利少唄。男人把感情給很多人,那個人就不重要了。那個人也可以是別的東西,遊戲愛好,工作。我也有這麼一種感覺有句話說得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思考思考 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很多事情講白了就是女方覺得你不夠帥,不夠有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