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失敗,5年戀愛,遇到渣男,明明知道渣到極限,還是放不下,現在快要抑鬱症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6:58:31

1樓:Poppy

那可能是在這一段時間,他做的還不夠渣,劈腿出軌?然後又各種哄騙你繼續戀愛,這只是低階渣,慶幸你沒遇到高階渣,謊話,出軌,騙錢,一套一套的。長期在一起卻行蹤不定,無工作也不回家,豪言壯志好似生活坦蕩,一出口沒有一句真話,卻讓你信以為真。

,每天一頓飯,基本以喝水撐著堅持,到後來的一屁股外債然後分手。你就不會來發這個帖子了,因為分手即是解脫,是新的開始。 綜上所述,是我前任。

曾經撕破臉讓他還錢,嘴上說的自己特爺們兒一定把錢給我,然後後天就給我拉黑了,支付寶至今(大半年了)沒有一毛來自他的進賬。人性如此,我也不在追究。就當那些過往和金錢買了一次永久性的教訓和成長,當我開始一筆一筆還錢,找回自己的生活,過上想要的日子,感覺自己比之前更堅韌和勇敢,更知道如何去愛去辨別。

甚至對我之前有些畸形的愛情觀做出了扭轉性的改變,想想也是值得的。希望你也走出來。

2樓:

我現在已經天天胃疼,我覺得自己不是生理上,是心理上有問題了

3樓:直男害怕玻璃心

我想知道,你到底為啥不敢面對?

如何報復玩陌陌的和我戀愛 5 年的渣男

露露 我覺得誅人誅心,那些惡作劇對付渣男根本無法緩解心中的痛,要讓他愛得最炙熱的時候給他狠狠的一擊,這樣才是致命的。既然不能善待你,那就讓他恨你記你一輩子。 舊夢新愁 我也遇到,想放放不下的人。你想報復,其實是對他心存期待,你還有幻想 幻想著他會跟你道歉,他會跟你認錯,幻想事實可能不是這樣或許你要的...

遇到的渣男多了,我開始害怕戀愛,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好

無言 為什麼要因為渣男懷疑自己,都知道他是渣男了,就是他的問題,跟你有什麼關係。如果你真的想知道自己,不如聽聽自己的朋友,家人,同事,同學對自己的評價。不同方向的資料彙總分析的結論才會具有參考性。 只能說是自己識人不清,被別人追求的感覺太過美好,不願意小事情上了解這個人!稍微有點感動,就覺得自己遇見...

談戀愛老是遇到渣男現在好像無欲無求了怎麼辦?

故里 其實可以嘗試一下單身生活的,然後在單身的這段日子裡好好思考,為什麼自己遇到的大多數都是人渣。1 提高自己的辨別能力,和男生談戀愛,不要短時間內去決定一段感情,去觀察,等你確認對方是真的喜歡你再答應。2 不防也試著提高自己的單身力,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自己也可以好好照顧好自己,不一定要男朋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