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對方很渣卻又不離開的人是在想什麼?

時間 2021-06-03 06:09:27

1樓:老風

有種愛,叫習慣了錯誤的愛。

有種妥協,叫明知不好卻難以割捨。

在這種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情感棋局中,沒有誰對誰錯,更沒有誰欠誰的,有的只是糾纏不清的錯愛。

2樓:晚安 梅露艾姆

我以我自己的經歷和角度來看,我覺得是不甘心。

我怎麼就沒好好抱抱他就要失去他了呢?我好想牽一次他的手,我想再見他一面,不甘心,我還沒有親過他我就要失去他了。不甘心,我曾經擁有他的,現在他要變成別人的了,不想放手,我想你繼續是我的,哪怕你不喜歡我,我只要這乙個名頭。

以上是當時的想法。

3樓:

卸妖。我有幾個於男女關係上根本不可靠的男的同學朋友,做普通朋友倒是可以的,比較仗義。女生自己有數,有度,永遠不與渣質男生談及男女話題即可。

渣質男生又不傻,看女生不是那種輕浮易耍,無腦好惹的花瓶,自然也就不敢有冒犯之舉,彼此有禮有節保持異姓兄妹關係,維持著一點點難得的隔命友誼,也不錯。

自重的女生,自然會主導著男女之間的情感走向。你若輕浮,男生可狂了。你若矜持,男生就得乖乖放尊重。

那些齷齷齪齪,是女牲才至於有的。好好的女生,自帶人渣過濾器,處淤泥也不染。

4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第一,付出挺多的,沒有得到相應的回應,所以有一種不甘心的情緒。

第二,有種想去改變對方,征服對方的慾望。

第三,比較懦弱的性格,不敢面對現實!只有將就,是最容易的!而改變自己,與對方分手,是非常困難,也是需要勇氣的事!

第四,沒有了自我,覺得離開對方都不知道怎樣生活了?

第五,輕視自己,不相信自己未來會過的更好!

明明知道是渣女,還是喜歡。明明知道是利用,還是開心。明明知道是痛苦,還是用心。我給怎麼辦啊?

一樣,強迫自己不去想她吧,沒有更好的辦法,這就是命 說明自己不夠優秀唄,選擇的權利少唄。男人把感情給很多人,那個人就不重要了。那個人也可以是別的東西,遊戲愛好,工作。我也有這麼一種感覺有句話說得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思考思考 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很多事情講白了就是女方覺得你不夠帥,不夠有錢。去...

明知道對方很渣或者彼此的確不合適,但仍然捨不得放手,是怎樣一種心理?

我男朋友和我真是一對奇葩。雙方父母都不同意,我瞞著家人,他父母不管不問,我倆住外面,他揹著我欠了不少錢,一直在還債,他父母覺得是我教唆他這麼做的,所以乾脆不管他了。一起8年整,期間鬧過無數次分手。大學認識,他工作出差,我媽媽不同意,我家是外地農村的,媽媽希望男孩能在本地工作婆家能給我的小家搭把手。在...

為什麼我們明明知道要感恩父母平時卻又常常對父母發脾氣,產生家庭矛盾?

原來講出來也沒有錯啊 剛吵完一架,高考完的暑假,之前也在忙別的事,沒有霸佔我全部的時間,但畢竟是放假,乙個月的時間我報了學校,考了級,還忙了一些畢業後班上的活動 畢業冊製作啊,班級聚餐啊之類的 在健身 用keep和小區的健身器材,外加跑步,沒有條件 有自己看電影和書的計畫也在進行,但之前腦子一熱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