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對方不上心,可始終放不下,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21:53:18

1樓:

已經失戀,並且走上相親道路。

談了一年多,見了他父母,相處和諧。跟他一起的日子並不是那麼融洽,可是想著就這麼過吧,應該還好,能過下去。

真的堅持不下去了……好累好累。

分手兩個多月了,沒有聯絡。這兩個月裡,拒絕了三個男生的追求,卻接受了相親男。

原因很簡單:不是追求的不夠優秀,條件不夠好,都不是。我只想找個願意跟我過日子的人,戀愛這個過程可以省了,不想戀愛,不相信自己的戀愛能力了……

匿了……他也玩知乎!

2樓:

我目前也處於這種狀態,說真的,我有點把他當成我的精神依託,我不想主動離開,但是對方真的很不上心,也不準備跟他發生點什麼,恩…

3樓:yesterday

我感覺我們差不多呢,呵呵(自嘲)。平常感覺不到自己在他生活裡存在的價值,更談不上以後、未來。上不上心其實我們都是直接感受得到的,還非要找一些看起來合理的解釋。

現在只能說要麼自己擔著,不要奢望更多,要麼放手。其實到最後還是放手,只是時間問題。

我現在是努力的按照對方的狀態來,大家都不上心,都不關心,都無所謂的狀態,我覺得久一點,我能做到真的不在乎了,這樣到時候放手我也不會捨不得了。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自私一點,你過得好不好,心裡什麼感受,對方又不會在乎。

明明知道她是渣女,為什麼就是放不下?

東海一狂 她的背景你根本不了解。一切都是她說的,但有多少是真的。她的生活形態跟你不一樣,你們還是分開吧。什麼服從性測試應該還談不上,不過要身份證要錢這就太明顯不是奔著感情去的,是逐利者。所以你跟談錢的人,不要談什麼感情。人家想要的根本不是感情。放不下是因為你沒經歷過失敗,或者在生活中 戀愛中的經驗太...

為什麼明知道對方不在乎你,但還是放不下她?

已登出 喜歡她有什麼辦法呢,我覺得自己就要栽在她手裡了。明明知道她不在乎我,可還是很喜歡她呀,她願意回一句話我就興高采烈,只因她是我的掌上明珠,只想把最好的給她。可一廂情願真的好難好痛苦,她每次對我冷淡和厭煩時其實我心裡已經淚崩,可還是得在她面前忍住淚水強裝鎮定,我說沒事兒其實已跌進冰窖。以前很理智...

和男朋友分手後,我一直放不下,明明知道他不在乎我,依舊會想他,怎麼才可以盡快的恢復我自己的正常生活?

遊俠 首先,思想必須轉變。不明白有什麼放不下的。事實都是明朗化了的,他不在乎你,他不愛你,真的只是耍朋友,得到了就不珍惜。說白了就是渣男,早就該放棄的,你還有什麼想法呢?坦然的接受之前的失敗,才能讓你更好的追求自己的太陽。其次,你要讓自己忙碌起來。努力的學習或工作,不斷的提公升自己內外素質。同時也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