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她是渣女,為什麼就是放不下?

時間 2021-06-06 13:46:43

1樓:東海一狂

她的背景你根本不了解。一切都是她說的,但有多少是真的。

她的生活形態跟你不一樣,你們還是分開吧。

什麼服從性測試應該還談不上,不過要身份證要錢這就太明顯不是奔著感情去的,是逐利者。

所以你跟談錢的人,不要談什麼感情。人家想要的根本不是感情。

放不下是因為你沒經歷過失敗,或者在生活中、戀愛中的經驗太少,看不到她的本心,又迷戀於她的放任和自由。男人喜歡狐狸精,是因為狐狸精確實有迷人的地方。但男人也應該知道狐狸精一定會從你這裡,拿走她想拿走的,除了感情之外的那些東西。

到時你感情錯付了,感情以外也被掏空,真的是兩敗俱傷啊。

好了,再找乙個好姑娘,你就能放下她了。看得出來你喜歡野性一點兒的姑娘,但野性不代表隨意。睜大眼睛,你會找到合適你的那個,但不是她。

2樓:燊之堂諮詢

我有話直說,希望你不要介意。你沒多少戀愛經驗吧?如果照你所說確實是乙個問題女孩,個人經歷能看出一些原因,建議敬而遠之。

回到你的問題,這種情況還放不下,去了解一下沉沒成本這個概念。我的理解你一定有沒有描述的付出,這就是為什麼放不下的原因。有時候該斷就應該當機立斷,否則最終傷害的是自己。

燊之堂,一切皆有定論。

明明知道是渣女,還是喜歡。明明知道是利用,還是開心。明明知道是痛苦,還是用心。我給怎麼辦啊?

一樣,強迫自己不去想她吧,沒有更好的辦法,這就是命 說明自己不夠優秀唄,選擇的權利少唄。男人把感情給很多人,那個人就不重要了。那個人也可以是別的東西,遊戲愛好,工作。我也有這麼一種感覺有句話說得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思考思考 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很多事情講白了就是女方覺得你不夠帥,不夠有錢。去...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知道手機外放很吵但就是不願意帶耳機呢?

深海 戴耳機是說明這個人可以關注到他人的感受,這樣做對他人來說是不舒服的。不戴耳機是因為只關注自己的感受,自己覺得爽。一種情況是這個人是自私的,儘管知道對他人不好,但是不理會。一種是他不知道,這樣對別人不好,因為家裡人也是這樣做的,沒覺得有什麼不好 円串 很多時候.1.沒有帶耳機出門 2.帶了,但是...

想努力卻又努力不起來怎麼辦?就是明明知道不努力的後果也曾想過覺醒,可就是行動不起來,就是清醒著墮落?

超越小超越 生存成本不高,不需要太努力就可以活著了,你的目的就是不想勞動,所謂清醒著墮落,換成明知故犯會更貼切一點,因為你未必清醒啊,你只是知道自己這麼做很大程度是錯的,依然繼續錯下去而已,因為相對輕鬆 相對輕鬆,因為你自己內心還不願意放過自己,這該死的上進心啊,不讓你安慰的放棄自己,這可能也是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