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票明知道女票生氣了也不哄

時間 2021-06-03 06:08:24

1樓:桃桃baby

其實也不不是不哄,主要是看那個人是否對你是真愛,真正愛你的不管誰對誰錯都會第一時間去哄你,都不會冷落你。其實男的都知道怎麼哄女孩,只是他只是看你是否值得他去這麼哄罷了~

2樓:圓子

搶答一下吧,

我覺得各位女同學在這個問題上真的要換位思考一下。

首先表明立場,如果是他的問題,嚴重的問題,導致你吃醋,不開心,那麼他有必要來哄你。

其次如果是他生活上不順心,導致對你的態度不好惹你生氣,那麼我認為他可以哄你。但是你也要心裡有數。

如果說什麼都沒有發生,你就生氣了,那麼作為男朋友,是可以哄,但是有沒有必要需要他自己來決定。

我認為感情上作為乙個男生,性格不同導致了男生在戀愛中的地位不同,這也就是為什麼出現那麼多舔狗,事實上舔狗的性格真的都還不錯。

但是很多女生其實不喜歡這樣的方式,因為只會舔的男生在感情上來說只會乙個動作叫「推」

但是更多女生一樣在「推」的同時還有「拉」

這樣的追求或者相處才更有趣。

我是乙個在戀愛中性格軟弱的男生,

無論我自己怎樣我頭腦裡考慮的第一位一定是「她」

會小心翼翼,有時會失落難過。

其實在戀愛的時候,這些瑣碎的小事都是值得品味的,有的事覺得自己做的很傻,也是笑笑不說話。

但是情侶或者夫妻之間相處,一定不能因為某件事出現類似「失望」的情緒,一旦有了,可能就沒法挽回了。

所以大家在戀愛中都是小心翼翼的,除非他/她沒那麼在乎你。

3樓:

如果是男朋友的錯的話,道歉,哄你開心,或者是買個小禮物,這是必要的,也是無可厚非的;

如果兩個人都有錯的話,男朋友來哄你開心,讓你別生氣,這是情分,不是本分;

如果完全是因為你自己作的,還想讓人家來哄你開心,那就再見吧您嘞。

作為男生,可以做必要的妥協和讓步。但不能說因為你男朋友是男的,就必須處處忍讓你,沒有這個道理。

4樓:薛丁格的椅子

因為累因為煩因為懶得哄了。

可能他剛工作完非常累,沒有精力去哄了。

而且乙個表情包就能哄的估計也不是什麼大事,他可能覺得你這個生氣沒有必要,他就懶得哄了。

也可能看你生氣生多了,哄得煩了,有那功夫自己不如打盤遊戲。

唔,或者以上推論推翻,你的生氣對他來說不重要,沒那麼喜歡。

其實沒必要這麼糾結啊。可能他壓根沒發現你在生氣呢?

有生氣的功夫你不如打兩盤遊戲。

男票考研,最需要女票做什麼?

喝酸奶想舔酸奶蓋 兩性之間,最基本的是信任吧,我覺得這個是基礎之源,一切的根基,男朋友考研,肯定會經歷好幾個時期,你能做的,就是陪他度過他的每乙個時期,在他精力充沛的時候可以鼓勵他多學一點,等他困頓的時候可以陪著他放鬆放鬆,相信那個時候你的幫助對他來說至關重要,每個人在最無助的時候都會選擇一根救命稻...

男票因為我向他借錢這事生氣了,怎麼辦?

鄭伯克段於鄢 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盡量不要借錢。一般來說借錢的人都是對生活沒有規劃的人,急事除外,你連下個月的房租都不攢嗎?如果剛好沒男朋友呢?下個月睡馬路嗎? 你男朋友因為你找他借錢而生氣了,你在知乎提問該怎麼辦,那我覺得你是很在乎他的而且也沒表達出你對此感到不滿,可能你覺得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但其...

男票因為我叫乙個明星老公生氣了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叫棒子老公的女吊什麼心態?開玩笑 忽然想起乙個故事。我有乙個女性同學,長相清秀,身邊不乏眾多追求者。已經有了男朋友,但是對後來的追求者來者不拒,只是約會聊天,沒有進一步發展。為此我疑惑了很長時間,難道乙個綠茶婊的吸引力這麼大?直到有一天,同學跟我說,大家只是想玩玩而已。而已。我忽然就明白了,以此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