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有效地背政治

時間 2021-12-21 03:17:43

1樓:

來啦來啦!

熬夜冠軍來啦!

其實,背政治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當然了,學習政治目前看來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是緊跟學校老師的步伐,按照老師的要求,一輪複習打好基礎,二輪專題,三輪繼續鞏固基礎的方法來複習,將四本政治課本背的滾瓜爛熟,做乙個名副其實的乖寶寶。

但是!這種方法在高一高二時可能會非常有效。但是如果縱觀全國卷歷年的高考題,就會發現,沒有一道主觀題是採用學校老師常用的理論聯絡材料的方法來作答的!

這也就是說,這種方法是遠遠行不通的。

第二種是題主認識到了學校老師的不足,希望通過網課這一方式來尋找其他的靈丹妙藥。

這時候,由於市場經濟自發性,盲目性的弊端,網課市場參差不齊。

也許有人給你提供了一套所謂的「萬能模板」,你就以為掌握了高考的命脈,掌握了葵花寶典。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在這裡不妨給題主分享一句話:「高考是選拔人才的,想靠模板抄近路的,就是活該被淘汰的。」

關於政治是否要背模板的問題,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另一篇回答。

難道真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學好高中政治了嗎?

別擔心,上乾貨!

高中政治考察的絕不僅僅是誰背書背的熟,誰被模板背的多,而是考察對政治底層邏輯和學科本質的掌握和把控。

在這裡,可以給題主推薦一位我高三一直在跟的網課老師:馬宇軒老師。

馬宇軒老師通過構建高中政治的底層邏輯,會讓你對這一學科有乙個更加深刻的理解喲!

是不是跟你之前學的政治看似不太一樣?

但這正是藍邁政治在做的:讓政治源於世相,始於思考,終於見地。

最後,大家可以看下我認識很久的乙個小哥哥的回答,俺覺得還挺靠譜的!

碼字不易,給個贊吧!

我去睡覺啦!嘻嘻

怎樣跑步可以有效地瘦腿?

小蕾蕾 你是不是有這種困惑!別人跑步都可以瘦腿,只有你越跑越粗 先給你們看一下我現在的腿 我是那種很難瘦下來的脂包肌型小腿,這兩年也沒少通過跑步來減脂,給你們總結一下我掌握的一些小訣竅,還有一些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小細節。要想跑步瘦腿,你就要先了解自己是什麼種類的腿粗 脂肪型 放鬆腿部的時候捏一下自己...

怎樣有效地清除茶垢?

國樂jokerII 上面是我的茶壺,之前洗過,幾個月就成這樣了。下面是10g檸檬酸加開水浸泡2小時後 壺嘴浸泡後,用個小試管刷伸進去轉一下,茶漬就自動剝落了。 迅哥給你沏杯猹 想到去汙除垢,自然是萬能的牙膏 牙膏除了刷牙刷不乾淨,刷其它的及其有效。可以像刷牙那樣,刷茶杯。也可以擠一些牙膏在茶杯裡,倒...

男生怎樣有效地增肥?

黃英俊 我也跟你一樣,不過我剋沒你高。以前沒怎麼在意,上了大學後身體變得更差,就決定要增肥了。健康第一,美麗第二!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問題出在哪,是不是脾胃不好,抽空到醫院看看中醫,給開副藥調理調理,營養想要充分吸收,脾胃一定要好的,不然吃什麼都沒有用 本人以前一直拉肚子 其次,你要有有乙個合理的飲食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