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不想結婚,我改為男票妥協結婚嗎?

時間 2021-12-21 03:17:43

1樓:奇葩員

估計不結婚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開始說好的.大年三十一年回娘家一年回婆家,現在他說沒見過哪個出嫁過年在自己家過.這傳統思想還真難

2樓:ccc

婚姻不是兒戲,你要先搞清楚自己為什麼不想結婚,是覺得年齡還小,還是感情還沒到達該結婚的年齡,一定要弄清楚原因,沒有必要為了男朋友去妥協,要知道婚姻是神聖的一定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都想要去結婚再去結婚,這樣子才有意義

3樓:

你圖個啥……

2、婚禮鑽戒,你覺得重要的東西別人覺得不重要,不重要的原因大概率是覺得太花錢,彼此不願意為對方著想以及不願意為對方妥協,婚後你倆會改嗎?大概率你會改,但是他不會。而且你倆每次吵架都會把婚禮這種事拉出來再吵一次。

3、彩禮問題,在還沒給彩禮的時候就理直氣壯的想著把彩禮怎麼拿回去的那中男人,恕我直言,多半在經濟上不會對你多寬鬆,除非你有錢,不然等你到了伸手需要找他要錢的時候,有你受的。

4、他的結婚意圖,無非是覺得年紀大了,再談乙個不一定有你好,而且希望你婚後會改掉你的毛病之類,也不排除故意不給你婚禮想著到時候離婚也好看之類的,你捫心自問,你會改嗎?他會改嗎?

突然覺得婚禮還是很有必要的,這樣某方想搞點到治離婚的事兒的時候,一堆人會知道你搞事兒離婚,莫名會對婚姻有一種道德上的約束力,學到了!!!!

4樓:jorjyren

妹子你還是太糾結於細枝末節了。

婚姻是大事,不是說婚禮是大事。

人合適,結婚之前,你得想想,能不能大概率實現不太擔心退休生活。

要這個目標,那麼關聯的事情就是,兩人事業是否有比較大的擔心,婚後住哪兒,大概什麼時候要孩子,孩子誰主要負責帶,在哪兒上學,能不能蹦一下實現財務自由。

這些事情,比鑽戒三金幾萬塊的彩禮婚禮規模,重要到哪兒去了。

有這些認知,往這個方向去使勁,你說的所有問題都不算問題。商量過程中,兩人很容易達成共識。

關鍵是,遇上個合適的人,真的比較難。

往後維護和建設兩個人的關係,也很難。

換人說起來簡單,其實成本非常高。

5樓:

你可能不是不想結婚,而是不滿意對方對你敷衍的態度。從你的描述裡看不出他怎麼愛你,只能看出他家想低成本娶個媳婦兒怎麼省錢怎麼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是妥協,那何必要委屈自己。

還沒結婚他就看不慣你花錢出去旅遊,不支援你的興趣愛好,這種價值觀差異所帶來的問題只會越積越多,如果你現在就覺得自己受委屈了,那麼有朝一日這些可能都會成為爆發的導火索,你要忍一輩子嗎?要帶著這種猶豫和委屈給乙個只想省錢娶你的生孩子嗎?

有男票卻越來越不想結婚該怎麼辦?

我也不想結婚 可男友已經把我計畫在未來的生活裡了,甚至想大學畢業後就結婚。男友想在一線城市打拼,而我只想在二三線過平靜的生活。我們對未來的規劃不一樣,他沒有問過我的想法,就給我安排好了,要求我也要努力去一線城市工作 說實話,我對結婚生子一直都很排斥,柴公尺油鹽,生活瑣事太多。而且男友以後的職業特殊,...

快要結婚了 但是發現內心很牴觸 不想結婚 感覺對方不是我真正愛的怎麼辦

融融 結婚是大事,一定要慎重!我曾經就是因為年輕沒有主見,聽從家人意見結婚了,然而婚後一天都難熬,最後難逃離婚命運。不過這也看人,有些人的個性是可以將就慢慢磨合的,我幾個同學當時也是相親,聽從家人意見結婚的,剛結婚也是彆扭,但慢慢就好了,我是不行,跟自己不喜歡的在一起感覺非常痛苦,無法將就 雪孩呀 ...

你男票沒錢,你還會跟他結婚嗎?

做結構不用CAD 會啊。既然能相親,那基本條件肯定滿足。既然能公升級成男朋友,那相處肯定沒問題。沒什麼錢其實也不至於就吃不上喝不上的吧。而且只是暫時的。但是他不願意啊,我拿這問題問我男朋友,他說,我沒錢我拿什麼娶你啊?拿嘴啊?那叫騙好吧!沒錢掙去! 會的,會嫁給他。既然選擇他做男朋友,並且也已經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