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了最後乙個文理分班,學文一般還有前途嗎?

時間 2021-12-21 03:17:43

1樓:愛學習的仔

文理都有前途,好好學就行,看自己喜歡和擅長來選,如果你文綜特別好,物理特別爛,學理科也很累,就可能根本學不出來。我是理科生,當初對文科有偏見,硬著頭皮選的理科,物理,要吐了~

2樓:迪迦相信光

其實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就好,除非你有非常喜歡的工作有學科限定。什麼就業範圍沒什麼好考慮的,因為最後你能幹的只有一行。高考後填專業的心得

3樓:momo

不要看不起文科,學好文科也不是件容易事,雖然文科相較於理科選擇麵不是那麼廣,但是想考進重點大學的文科專業一點都不容易,學科在於精,學好了前途一定會有,千萬不能自己心裡覺得沒希望沒前途,如果你自己都認為是這樣了,那麼就沒人能就得了你了。學習還乙個堅持和需要耐心的過程。希望最後的結果如你算願,加油!

4樓:杜冼梃

當然有啦,行行出狀元,真的喜歡學科或者有優勢,就好好學利用這個優勢,對文字細膩的捕捉,等以後花時間在自身技能上多做補充,比如商務禮儀,文案彙總,等等,這些都很舒服

5樓:小章魚

安徽學文真的沒出路...相近的應考人數,理科兩萬名211,文科兩萬名≈二本

要更努力吧。可能學著學著發現更適合學文科,高考也會考的很優秀呢,只不過在一些省份文科生高考難度大罷了。

6樓:茶茶

學文怎麼就沒前途了?沒前途開這課幹什麼啊。初中先學的政史地還是先學的理化生啊?

你能問這問題就代表你不喜歡文,那就別學了,什麼前途不前途的,你學理就有前途了?學去吧,祝你成為下乙個比爾蓋茨。good luck!

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

中考考上了乙個非常普通的高中而且師資一般般的高中,請問我是去讀還是上職校呢?

Mature 就現在社會認可度來說能上普通高中一定不要上職校,最起碼很多行業不一定看最高學歷是什麼,但是是要求普通高中起點的全日制學歷,如果不是普通高中起點,清華北大也不好使。 YX YB 1.最重要的一點是職高的學習氛圍多半沒有高中好就算你拿著最好成績去了職高到時候多半是打遊戲不思進取 大部分職高...

考了乙個很一般大學,選了個很一般的專業,還要不要讀下去呢?

Le愛喝水 讀下去,因為讀下去的選擇餘地會更大一點。其實我一直認為剛畢業的高中生對於自己喜歡什麼專業並不清楚,還有很多東西是高中所並不能接觸到的,所以你這時候認為很一般的專業,其實好好學下去的話,也是不一般的。另外,我舉兩個朋友的例子給你看看 第乙個 這個同學在高中畢業選大學專業的時候只有乙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