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乙個很一般大學,選了個很一般的專業,還要不要讀下去呢?

時間 2021-06-28 12:21:46

1樓:Le愛喝水

讀下去,因為讀下去的選擇餘地會更大一點。

其實我一直認為剛畢業的高中生對於自己喜歡什麼專業並不清楚,還有很多東西是高中所並不能接觸到的,所以你這時候認為很一般的專業,其實好好學下去的話,也是不一般的。

另外,我舉兩個朋友的例子給你看看

第乙個:這個同學在高中畢業選大學專業的時候只有乙個要求,和計算機無關,因為她覺得自己不會對成為乙個程式設計師感興趣。到上了大學,學過c語言之後,她發現自己對計算機特別有興趣而且很有天分

第二個:我的大學同學,讀工科,是學校的重點專業,但是不知道自己以後是做什麼的,當時也是想不讀和生物有關的學科,後來發現自己對生物很感興趣,並且有學醫的想法,可是我們學校並沒有與生物、醫學有很大關係的專業!

其實你是可以看出來的,現在你所認為的不感興趣,或者說完全想避免的東西並不是一定的,有些東西得需要嘗試過才知道。

而且,每一年的高考政策都在變化,如果不是成績過硬的話還是不要選擇復讀的。

希望你好好考慮!

2樓:世事多紛擾

一定要讀下去,與學校,專業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體驗大學的學習模式和生活環境,因為我們一般而言大學以前的學習幾乎都是千篇一律的,單調的模式,而大學是真正的接觸開始。你經過那個過程薰染之後其內在,心態,看問題的想法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長相很一般很一般,身材也不好,性格也一般,沒什麼特別的,為什麼相處的異性朋友最後都??

清風拂面柳微涼 無所謂啦,我之前也跟乙個和你一樣的人表了白?她也是這麼說 男人怎麼都這樣 那我告訴你,實際上如果不想和你處物件的男生,都不會接近你,也不會想和你做朋友。因為你不是那種能擁有異性朋友的人,你的性格和處事方式,讓你有少數幾個同性朋友就不錯了。所以我也沒法幫你什麼,在你這裡,沒有純潔的男女...

這個問題很一般?

泰山虎尾 首先專業其實沒什麼高下,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而且這個專業劃分沒有那麼壁壘森嚴,只是傾向而已,你無論學哪個專業都要同時學習東西方哲學的。關起門來只搞中哲或只看西哲,都會嚴重限制你的水平。其次現在西哲非但不是不受重視,反而是地位比中哲高。圈子裡很多人都是一副中哲不是哲學的口吻。文人相輕,不新鮮...

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