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收到物件送的第一年新年禮,第二天爸媽就想轉手送人這種情況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6-28 12:20:45

1樓:V二君

常規操作。

一方面是這個禮物其實你爸媽不是特別的需要,所以將它作為回禮的禮品。

另外一方面,逢年過節收到的禮物用來作為回禮,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特別是水果菸酒禮盒,這樣子的東西其實是很普遍化的,所以送給誰都可以。

畢竟送禮這個心意的話,你物件是表達到了,你爸媽也收到了。

下次再送禮的話,最好是了解一下你爸媽最近有沒有確切想要的東西,然後跟你物件去商量,然後給他們去買比較合適的就好了。

來自踩過坑的經驗之談。

2樓:

我覺得你爸媽做法沒啥問題

我先說說我自己的情況,我是杭州人男朋友東北的,第一次見他爸媽送了中規中矩的龍井茶,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倆愛不愛喝茶懂不懂茶,但我也沒敷衍買了比較好的那種,連著外面的包裝袋一起裝好帶給他們

當時我的想法是,即使他們不喝茶,拿出去送別人這東西也是體面的

再說回你的情況,首先我覺得你男朋友送的東西真的沒啥,普通的年禮,在過年期間的作用就跟貨幣一樣就是會在不同家裡轉來轉去的。自己吃不了/不愛吃,在家裡放到壞,莫不如拿出去送給可能會喜歡或者單純的自己省點錢。

禮物這個東西,首先是要送到別人點上,既然送不到點上,那能給別人省點麻煩或者省點錢都是起到了它的價值。

我要是收個禮物還各種要為了這個禮物委屈自己(比如不愛吃燕麥卻因為是你男朋友第一次送的硬要留在家裡自己吃),如果這樣我可寧可不要這個禮物。

最後我想說一句,你男朋友這個禮物本來就也沒多走心,就是個普通的年禮,既然這樣也就當個普通禮盒來對待有什麼問題

送孩子學粵語的第一年,你花了多少錢?

頭像鬍子是畫的 花了接近兩萬吧。因為是粵語播音主持課程。因此我學到了粵拼,學到了九聲六調,學到了粵語的文化內涵。也在接下來的時間中,為它可能最終會消失的未來憂心。現在的廣州孩子,已經很少會說粵語,更不用說標準的粵語。粵語的確是有標準音的,像普通話一樣,有字典可以乙個個查到。廣州音也好,香港音也好,其...

送孩子學古箏的第一年,你花了多少錢?

幻縈 上海,2020年,本人自己學。學費300塊一課時,一周一次,一課時90分鐘,上課時老師講解不超過10分鐘,剩下都是自己練。買琴和琴配件六千多。算下來琴加學費差不多第一年2萬,後面每年學費1萬多。 苡禕 小縣城,12年4年級開始學的 一節課30,乙個小時,一周一次,暑假一周兩次,正月停課,我們班...

送孩子學日語的第一年,你花了多少錢?

茶茶講日語 送孩子學日語花了多少錢,這個還是主要看你報的是什麼課程,什麼教學模式,目前日語最主流的是零基礎到N2的課程,花費的話看線下還是線下模式了,線下大概是乙個3W左右吧,看所在地區的消費能力,線上的話大概是在1W左右。這裡建議家長們給孩子報名之前一定要做一下試聽課程,第一可以在眾多機構中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