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的一般的人的物件往往也很一般?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綾爾

長得好看的撩不到,長得醜的不願意將就,只剩長得一般的了,俗稱看得順眼。

我一般都說看得順眼就成,實際上順眼這個詞的範圍太大,當然是顏值越高越歡喜啊

2樓:下午去趟新德里

【此題偽命題色彩嚴重】

為啥大部分不是混血的人找的物件也不是混血,

為啥大部分不會後空翻的人找的物件也不是後空翻?

為什麼大部分不會剝河豚的人找的物件也不會剝河豚 ?

為什麼大部分不會彈結他的人找的物件也不會彈結他?

因為外貌對於半數以上的人來說不構成「高權重評分項」的屬性,

有句俗話說「臉不能當飯吃」,長期關係看重的前幾大因素可能有身高家境學歷能力情商智商專業進取心等等(因人而異)但是外貌肯定要放在後面。

我不否認外貌對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的開門見山的作用,可能正是因為這樣的作用,導致了不少帥哥美女的CP組合,但那也是概率因素,尤其是稍微長期一點的關係而言。

另,就算有那麼乙個小群體,都很看重外貌,但那也不意味著雙方都把外貌排在第一位呀,你們看到的「顏值相當」的組合可能恰好是湊巧了,比如女生超級控185的身高的男生,恰好這個185的男生很帥氣,女生也挺漂亮,可能僅此而已。

看臉啊什麼的,說說,想想而已,捫心自問一下,真的擇偶的時候,臉能排第幾?「實戰」中、各種因素套路輪番上陣,臉還能想起來嗎?

3樓:桂小姐

亂說!!!!我的物件長得很好看好嗎!!!我的男票是瀘州吳彥祖好嗎!!!所以我猜想我也長得很不錯!!(手動滑稽)

哈哈哈,其實是我們兩個人長得比較夫妻相

還有我們的狗狗!!感覺狗狗也和我們長得很像呢!!

4樓:

因為人以群分啊……

據我有限的觀察,男的長的一般有個好看的媳婦,機率還是蠻大的而女的長的一般的話………………

say more all tears

5樓:一歲沙漠

普通的相貌,普通的家庭,普通的一輩子,需要的是和自己一樣的,乙個普通人的陪伴。太美的承受不起,對方美,自己也會引來他人關注。就像《我的前半生》裡面的老金,平平凡凡,也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太耀眼,哪怕僅僅在外貌方面。

這就是老百姓的生活。

為什麼長的好看的女孩子往往她的物件很一般

你五行缺德 個人覺得乙個人越沒有什麼就越追求什麼 好看的女孩子自己就有顏值所以不會要求另一半也要高顏值還有就是好看的女孩子一般也都比較精緻,她們可能各方面也很優秀所以這種優秀的人更明白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審美不一樣吧 我是經常被誇好看的那種小美女,但是我發現我的審美跟別人真的不...

為啥帥的男生,物件一般,漂亮的女生物件也一般。?

1.因為他們不用整天擔心物件被搶走,安全感有了。2.他們不用看物件的顏值,因為看自己就夠了3.顏值偏低的人會好好對待高顏值的那個更好,你給了我視覺享受,我當然會對你好 4.顏值高的人通常不看重外表,對他們來說,能活得很滿足就足夠了。5.找乙個顏值高的人做物件勢必要比找顏值不那麼高的人更難,他們為啥要...

長的一般的人,怎麼提高別人對她的好感?

1.保持親切友善的個性,提高情商。具體參考黃渤。2.努力學習或是工作,某一方面做到強大。3.如果指的是異性,抱歉這個世界沒有人不看臉。再自命清高的人也不例外。適度微整,提高衣品。 騷話人 長得一般意味著你不醜。很好,那麼你有了悄無聲息的融入集體的機會。首先肯定要衣著整潔,別圖省事衣服隨便一套就叫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