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帥的男生,物件一般,漂亮的女生物件也一般。?

時間 2021-06-01 02:48:52

1樓:

1.因為他們不用整天擔心物件被搶走,安全感有了。

2.他們不用看物件的顏值,因為看自己就夠了3.顏值偏低的人會好好對待高顏值的那個更好,你給了我視覺享受,我當然會對你好

4.顏值高的人通常不看重外表,對他們來說,能活得很滿足就足夠了。

5.找乙個顏值高的人做物件勢必要比找顏值不那麼高的人更難,他們為啥要做不那麼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能

2樓:阿魁

都閃開,讓我來!

雙方的各種狀態沒有詳細描述,各種因素被隱藏,比如什麼年齡段身處何處,個人背景,那麼比如有這些可能情況——

1.迎合的是「名利權錢」

2.玩膩了,找個可靠點踏實點的嫁(娶)了

3.自己高冷驕傲,要找個不高冷不驕傲的遷就自己4.日久生情,情投意合,無暇他顧

5.人生知己,精神伴侶,相見恨晚

6.禁不住強烈攻勢軟磨硬泡而被俘獲

7.空虛寂寞冷,遂找長期性的性夥伴

8.急於尋找另一半,遂降低門檻

9.第六感單純覺得就是他,不為什麼

10.被對方某些能力特質,性格特質,人格魅力吸引11.諸如(戀父等…)情結,對方像某某

12.各人審美差異(包括你的審美與當事者的審美),說不定人家就欣賞這種你覺得一般的顏,又或者人家自己其實也算不上美女(帥哥)只不過你覺得他(她)是

13.自知自己潛藏的不為人知的糟糕,對自己評分大減並無欲「高攀」,避免「配不上」的窘境

14.覺得對方是潛力股,「風險投資」

15.極其單純,沒有經驗,極易被感動而最終接受16.視野狹窄,圈子太小,缺乏衡量標準,不知何為優秀17.有自卑傾向,不夠自信,精神層面的素質不夠強18.願意將就湊合,不看重婚姻

19.封建式家長脅迫

20.生公尺煮成熟飯,為了負責任而結合

就這樣告辭

3樓:

就我而言的話

和長得一般談戀愛對方就會多付出些

畢竟ta比你差

就會覺得該對你好

然後這樣的話就可以無限被寵

爽 最後也只有自己綠別人甩別人

當然也會有例外

4樓:奧利奧真好吃啊

臭不要臉的湊到漂亮女生的行列答一波。

【好歹也是曾經躋身班花的人】

前男友是同班同學,個子挺高,182cm,又高又瘦,在班上任個一官半職的,長相一般(有人說他猥瑣),成績還沒我好,我成績中上吧。

上乙個回答說的那個買藥的男生是他,平時我有啥事只要說了就會幫,有一段時間喜歡撩我頭髮,沒事兒老愛盯著我看,沒事兒獻點殷勤。

雙十一那天表白,沒感覺,沒答應。雖然一度陷入尷尬,但是他並沒有放棄。後來被打動了(閨蜜還老說他好話),就答應了。

大概就表達這個意思。

5樓:士多啤梨布洛芬

這也不算是個定律,只是每個人標準不一樣也許你覺得一般,人家情人眼裡真的美滋滋呢? 還有就是你超級超級無敵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算你也特別好看特別優秀),第一反應是我要做的更好要不然我配不上他。其實並沒有誰相貌高人一等~ 只是你深愛乙個人的時候他就是你的日月星辰。

6樓:草包

因為你有什麼,就會覺得什麼不重要,長得好看的人,就覺得顏值不重要,就會看其他條件,比如有錢,比如願意忍讓和對人好,而醜或者長像一般的人,要不就靠努力賺錢,要不就靠忍讓對人好來來尋找另一半。

7樓:Kernel z

我大學室友,200多斤,追到了另乙個系的班花。室友雖然形象不好,但是學習上進,家裡富裕,可以帶著妹子吃喝玩樂,天天哄妹子開心。

8樓:烏吳舞霧

漂亮的女生或男生,他們習慣了被追求。同等顏值的人相互喜歡…估計是雙方等著對方追求…所以沒戲…只能從追求者中選擇乙個有趣的靈魂。

你見過顏值高的人追求別人失手過的嗎?!顏值相當的雙方,其中一方展開攻勢,估計沒有我們這些吃瓜群眾啥事了……好不咯。哪怕別人追求不成功,成為朋友關係,親密度也能紛紛也秒殺了,後面一大票顏值不咋滴人…

顏值高低優勢就在於追求別人時成功率高點,只要不是特別作…估計另一半不會選擇分手…畢竟要為下一代考慮

長的帥的男生一般長情嗎?

無所畏 哈哈長的帥就一定不長情 長得醜就一定長情 和帥不帥沒關係,和醜不醜沒關係 只要心裡有你,怎會不長情?只要心裡沒你,又怎會長情?我認為哈,所有的渣男都有不渣的時候。 三川啦啦啦 這個問題的意思是 以 乙個男生張得帥 為前提,那麼他同時具備 長情 特質的概率有多大?由貝葉斯公式 下面我基於個人的...

男生眼中的帥和漂亮,和女生眼中的帥和漂亮有什麼區別?

慕心源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多大,那男女之間對帥和漂亮的理解就有多大。這就不能再深究了,女性之間對漂亮的理解都不一樣。更不要說男女之間了。你的問題要想回答清楚,真的太難了! 信箱裡有鑰匙 斯坦森本來就很帥啊,又萌又帥 皮特也很帥啊 與其說男生女生眼光有什麼區別,不如說個體審美差異,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

長的很帥而且溫柔的男生會對長的一般的女生一見鐘情嗎?

南王豆生 一見鐘情的基礎,肯定不會是對著乙個打扮一般,長得不亮眼,面上沒有什麼可以吸引別人的表情,說話做事不會引人側目的人 你可以長相普通,但懂得打扮自己,人群中最亮眼,恰巧他望向你的那天,最好的Sunny以刁鑽的角度折射出你獨特的容顏,恰巧那天你的微笑溫暖無比,讓他動心 你可以不憑藉外貌,在一次才...